有关美丽的星空优秀作文
我坐在草坪上,看着星空,不禁回忆起了小时候外婆教我念儿歌的场景牛郎在哪里?这!织女在哪里?那!每忆及小时候,外婆的声音萦绕在耳际,脑海中便出现了这挥之不去的场面。
那一个国庆,我们去了大草原,马背上的民族,宏伟的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夜晚,秋虫唧唧,星光闪闪,牛郎织女在天河散步,北斗七星舀夜空,一口一口喂进自己嘴里,满意地打了个嗝,小熊星座依偎在大熊星座怀里睡下了
耳边似乎响起了《隐形的翅膀》,我好想有一对翅膀,带我飞向星空。夜的静谧和星空的炫丽在我脑海中重叠出现,我闭上眼,静听心声,忽然明白了过去的,总会过去的,该来的总会来的,那么又有什么可以留恋的呢?时间、青春、生命如同沙漏一样流逝。人,终究会死去,不必留恋,要留恋的,可以留恋的,恐怕只有那些美好的记忆了。
我的梦想呵,只怕随着记忆的冲刷,淡化了,这世界,我留恋的,不过是一张照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