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找秋天优秀作文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还喜欢寒冷的冬天,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金桂飘香的秋天。
八月里来燕门开,燕儿脚上带霜来,秋天来了,燕儿从北方飞来了,我也冲出家门出去找秋天了。我一边走,一边看,一阵桂花香把我给迷住了,往进一看,桂花像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极了!
田野里一片金黄,像极了一片金黄色的大海,转头一看,人们把金黄金黄的稻谷晒在了马路上一行行一列列像层层海浪壮观极了,看!农民伯伯,正用收割机来收稻谷。
果园菜地也大丰收了,我和妈妈拿着锄头正在收红薯,我首先用锄头松土,然后一拔可惜只拔出了根。我心想老顽固,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啊!于是我换了个大武器用力挖下去;红薯倒是挖出来了,可惜挖次两半,这是妈妈过来了;说不要着急;要找出红薯根,然后沿着根的周围慢慢挖,我看到红薯露出来了;高兴的大喊妈妈,我终于挖到了完整的红薯。
这就是我秋天找到的礼物,也让我明白了做事不急于求成;这个秋天真美美在田野里,美在花果,美在人们丰收的喜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