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
云变淡了,风变轻了,秋天来了。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美丽的秋天就在身边。
小动物们为秋天的到来忙活起来了小青蛙在挖洞,小喜鹊在造房子,小松鼠在找粮食,大雁在晴朗的天空中排成一个长长的人字飞向南方就连松柏也急忙穿上厚厚的、油亮的衣裳。这些美丽的景物,一起迎来了秋天。
在农民伯伯的眼中,秋天是繁忙而美丽的。瓜果飘香,谷物成熟,等待着农民伯伯去收获。你看!红彤彤的辣椒挂在门上,黄澄澄的玉米堆进仓里,胖乎乎的花生盛在盘中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一阵秋风,一场秋雨,都告诉我们冬天快要来临。枫树的叶子开始变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燃烧的小火炬,漂亮极了。又一阵秋风,又一场秋雨,气温下降了很多,大片大片的树叶怕冷似的,都从树上跳了下来。小朋友们在园子里快乐地奔跑,干枯的落叶在脚下发出沙沙的声响。捡起地上的树叶,带回家里,照着美术课上的样子做手工,漂亮极了。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我喜欢这忙碌而又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