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一未来的课桌作文
同学们,有没有感觉我们现在上学用的桌椅太普通了?一天的学习下来,太无聊、太劳累。别急别急,现在,我——祖国未来的栋梁,要为你们发明一种多功能课桌椅,让你们在学校快乐地学习。
这个多功能课桌椅从外观上来看,跟普通的桌椅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它的“肚子”里是一台电脑,桌面就是液晶显示屏。我们学习的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内容都储存在它的大肚子——电脑里。上什么课,翻到哪一页,它都会自动显示出来。哪里没听懂,还可以随时向它查询。
多功能桌椅粉刷成很浅的蓝色,因为蓝色对视力有保护作用。课桌腿的横梁上安装了一个按摩器,如果学习累了,你可以把腿放上去,它就会自动按摩。如果你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打瞌睡,它还会告诉你这是在上课,并输送给你醒脑的氧气,让你顿时神清气爽,精神倍增。
多功能桌椅能满足你十几年学习的需要,电脑里面的内容随年级的变化而变化,课桌椅的高度可以随着你的身高的增长自动调节,保证你的眼睛不会近视。
这种多功能桌椅,必须专人专用。在电脑屏幕的左下角,有一个识别器,你只要把食指放在上面,电脑就能识别自己的主人。别人按上去,它会说“系统错误,系统错误。”根本无法打开电脑,这样,就保护了你的隐私哦。
怎么样,我的多功能课桌椅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