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五未来的课桌作文
课桌是我们学习的必备物。可大家想到过未来的课桌是什么样子吗?
未来的课桌,从外观上看,与我们现在使用的课桌差不多。不同的是,课桌的材质是高分子纤维,它的重量不及木桌的三分之一,但硬度却能与钢材相媲美。课桌桌面是一块集控超低耗能的智能触摸屏。那时候,我们小学生早已告别有纸课堂,老师也不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了,讲课的内容和课堂作业直接在桌面上显示出来。
未来课桌的桌肚里是有隔板的。一格用来放卷纸,课桌会自动帮你整理好;一格用来装本学期要用到的学具材料等,课桌会在你需要时自动拿出来,而平时则不会,此外,上什么课它就会给你什么书,完全不用你想着;还有一格是用来放文具的。
未来课桌还可以解决衣服放在哪的烦恼。冬天,同学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在教室里穿着很热,脱下来还没地放。未来课桌可以将棉衣缩小,放到格子里,如果你要穿的话,只要把棉衣拿出来,它就会恢复原状了。
最后,再看看桌腿有什么秘密吧。这个课桌的桌腿可随温度的升降释放出不同温度的风,保证冬暖夏凉。
这就是未来的课桌,是不是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