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坐在我的课桌前写作业时,就会有许多烦恼我们班有些同学总爱在别人的桌子上写写画画,我的桌子很快就脏了。冬天的时候,我伏在桌子上写作业,总感觉手冰凉冰凉的,我真想有一张更加理想的课桌。
想着想着,那张课桌仿佛真的来到了我的面前,我的心情很激动,赶紧坐下试用。
这张桌子和普通的课桌大不相同,它有自动调节温度的感应功能,我在桌前看书时,马上会感到胳膊和手都热乎乎的,不冷不热,再也不会因为怕冷而走神了。
晚上,我写数学作业时遇到了一道难题,我就把题目输到桌子右上角的小电脑中,这个小电脑可真神奇呀!——它把题先给我读了一遍,接着又条理分明地给我讲了一遍,我一听马上就明白了,它真成了我的随身老师啦!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匆匆忙忙离开座位准备下楼去玩,一不小心把桌子碰倒了,只听桌子“砰”地一声倒在地上,我心想坏了,桌子一定会摔出毛病的。可是,我把桌子扶起来一看---呀,竟然没有一点擦痕!我又惊又喜,原来桌子是特殊的金属材料做的,它既结实耐用,又能自动保洁,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