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夏季的雨范文
炎热的夏季不知不觉地来临了。我多么想让湛蓝的天空变成灰色的啊!这样就可以痛快的清爽一下了。
今天清晨,我的心思好像被老天爷看透了,从半夜开始就下起了雨来。妈妈说早上带我去买纸胶带和刷墙的腻子,刚好我可以体验一下这清爽的感觉。
我开心走出家门,发现整个世界都模糊了惊奇的发现雨滴滴在花草上,它们抬起小脑袋贪婪着吸收着水分,雨滴滴在树上,大树上的树叶都焕然一新,雨滴滴在池塘里,那小圆晕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一颗一颗比黄豆还大的雨滴落在我窄小的肩膀上,一刻晶莹剔透的雨滴刚好落在我的小手上。但突然像变了魔法一样,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只好钻进妈妈的大伞下一起走向建材市场。
雨,就像认真负责地老师教我们知识!雨,就像深爱我们地父母抚育我们成长!雨,就像陪伴我们地伙伴与我们一起长大
我喜欢夏天的雨,我们要爱护大自然,守护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