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过后的范文
这学期,我们观赏了《明天过后》这部电影。看完了这部影片,使我非常震撼,也开始反省我们人类对地球造成的危害,例如排放废气、砍伐林木、浪费资源..等。人们因着自己的自私,不断破坏生态,也破坏了大自然的美好。
影片中出现了许多令人十分震撼的场景,例如罗德岛的大小冰山撞上南极洲冰棚后,全球气候引发连锁效应冰雹重袭东京、空前飓风袭卷夏威夷、印度罕见 飘雪、洛杉矶刮起史无前例的龙卷风,以及淹没纽约自由女神像的大海啸。另外还有令人感动万分的情节,例如父亲坚持要去救他的儿子,不辞辛劳远渡暴风雪到 纽约,结果丧失了一位同事;医生和病人一起等待救援,还有山姆和朋友为了救人,却遭到野狼的攻击..等。
看完《明天过后》就让我想到现实世界所发生的灾害,因为它跟影片一样发生严重的洪水,而且还使几百人丧失了无辜的生命。原本世外桃源的住民也成了岌岌可危的灾区。
人们如果再不爱惜这个地球,那么再过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都有可能面临世界末日。所以我希望大家能从“环保”开始做起,让地球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