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要一个未来的书桌,当我想查资料的时候,书桌上马上会弹出一台电脑,只要我说出要查的东西,电脑就会立刻显出各种答案.
如果我要听写作业,书桌就会把我要听写的地方都看一遍,记住相应的内容,然后就可以给我听写在我听写时,只要有字不会写,书桌还会让我先写上拼音,再接着给我听写下一个,它绝不会告诉我一个字.
我要背课文的时候,书桌也会耐心的和我一字一句地背.
书桌上还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摁了哪个按钮,书桌上就会突然出现一支笔,据说是用的笔你只要用笔画出什么,画出的东西就能变成真的可是,你要是用它画危害人类或不好的东西,画第一笔的时候你就什么也画不出来了.
我想听故事的时候,书桌会先拿出一本故事书放在自己的里面,用悦耳动听的声音给我讲各种各样的故事,每讲完一个故事,书桌还会教给我故事里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希望我长大了能发明出这样的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