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拔牙历险记范文
成长的滋味是什么?是开心还是痛苦?是高兴还是难过?是酸是甜还是辣成长的经历,唯一到底是什么?在我看来,成长的滋味是先苦后甜。
长征的滋味先是苦的,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拔牙。星期六下午,我再听听有味的,吃着鸡腿的时候。突然觉得有颗牙,剧痛无比,原来他蠢蠢欲动,想要脱卵而出了,心想怎样才能把这颗牙宝宝快乐的请下去呢?去牙科护好用绳子还是请妈妈帮忙?这样会不会觉得很疼呢?算啦,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还是自己拔吧!
我先试探着碰了一顿牙齿,痛得我连把手缩了回去,我又使劲摇,想把这颗牙咬下来,却痛的我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但他摇摇晃晃的时候,我是出洪荒之力,把手指头伸进牙齿上面的细缝猛的网下,一把咸咸的味道在我丑嘴里蔓延开来。虽然我嘴里都是血,看着我手心里的牙齿宝宝正下班来,我感到无比自豪,我拿着战利品一下,妈妈要疯去了,妈妈笑着说我家女汉子,你长大了。他还奖励我一颗棒棒糖,礼品虽小,但意义很大,妈妈还告诉我乡下有关牙齿的习俗。上面拔下来的牙要往床底扔下,去下面拔的牙要扔到屋顶上去,而且脚要正的拼拼文文,这样长出的牙齿就会整整齐齐了。嗯,成长的滋味是甜的。
这次拔牙历险记使我成长书变得勇敢;食物成长使我变得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