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难忘的童年范文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乐,也装满了天真与遗憾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傻事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那时,我才四岁左右,有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就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去看,咦?爸爸妈妈到哪里去了?我知道了,一定是在厨房给我煮好吃的,我兴高采烈地跑到感房,他们不在,到哪里去了?我把家里找遍了,都没有找到爸爸妈妈。顿时我哇哇大哭起来。哭了一会儿,我的肚子咕咕咕直叫,我到处找东西吃,终于在电视机后面找到了一瓶牛奶,我马上一口气把它喝光了。喝完后我才发现那是一瓶过期的牛奶,从前听大人们说不能吃过期食品,那我是不是就快死了,想到这儿我害怕极了,我马上写了一份遗书。里面写的是亲爱的爸爸妈妈,因为我喝了过期的牛奶,我想我就快死了。我会想你们的,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呀?为什么还不回家?那时候我还有许多不会写的字,就用拼音代替了。我用米饭把纸条粘在了墙上,我跑出了家,奔向了我和小朋友玩的地方藏起来了。
我坐在地上,想到自己要死了,不由得伤心地哭了起了。一个小朋友看见了我,就过来问你怎么了?我说我喝了一瓶过期的牛奶,我会死的,我给爸爸妈妈留了遗条,我就跑了出来,我就快死了,对不对?小伙伴急忙说你的爸爸妈妈肯定在到处找你,你快回去吧,让你的爸爸妈妈马上带你去医院检查,这样你会没事的。我跑回了家,爸爸妈妈看见了,问我你去哪里了?我说别问了快带我去医院检查吧!妈妈问为什么?我急忙说我吃了过期的牛奶。爸爸妈妈听了就马上带我去医院。结果,医院才开了一些药,就没事了,真的是白忙活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