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忽然传来咔嚓一声,停电了。
妈妈往窗台上看了看,原来整个小区都停电了。妈妈急忙拿出蜡烛,用打火机点着。
我有一个提议,我说道。
妈妈问什么提议?
我们来玩打扑克吧!我和妈妈都同意了,但是坐在一旁。默默无声的爸爸却提出反对意见,他竟然说打扑克太幼稚了。但少数服从多数,他最后只能同意了。
第一局开始了,爸爸先想输了的惩罚,说谁输了要给谁洗一星期的袜子,你们可别后悔,我可是百战百胜的扑克大王。
哟,还没开始打,爸爸就开始吹牛了。
快结束的时候,爸爸剩了两张牌,他偷偷地把两张扑克叠在一起丢在了牌堆里。但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都被我们发现了,这个狡猾的爸爸简直像只狐狸一样,还号称扑克大王,依我看是狡猾大王。
这时候就要使出我的看家本领挠痒痒大法,因为作弊,爸爸要给我和妈妈洗一星期的袜子,想想就很痛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