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比赛的满分作文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跟妈妈一起来到报业大厦集合,经过前两期的海选和复赛,我和好同学辰辰顺顺利利的进入了决赛,我们坐上旅游大巴车一路欢歌笑语的来到了同安孔庙,准备参加“国学风采大赛”的决赛。
到了那里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宽大的舞台,那里聚集了此次参赛的选手,他们有朗诵诗歌、三字经、民族舞蹈、相声、古筝、吹笛等等。虽然今天艳阳高照,天气很热,但是大家还是热情高涨的观看表演。我和辰辰来到参赛区,我们先各自拿出毛边纸练习一下手笔,等到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们拿出准备好的宣纸,用心的一笔一画开始写起来,这次比赛是在室外参赛,大家都汗流浃背的,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每位选手,在舞台另一边的音乐声中,我们一边享受着一边挥着笔终于完成了作品。
接着我们来到观众席一起欣赏其他选手的国学精彩表演,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开心极了。
最后是颁奖典礼仪式,当听到主持人说我获得了优胜奖时,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地,辰辰也获得了优秀奖,我们开心的合影。通过这次参赛给我的感触是重在参与,能坚持到最后我们就是最棒的,我想我还要好好努力,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自己的书法越写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