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爱作文
母爱犹如滔滔江水,让干涸的土地重获新生;母爱犹如一盏明灯,在黑夜照亮前行的道路;母爱犹如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雨也沉着坚定。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她相貌平凡,但是有一颗善良的心,她经常会做一些舍己为人的事。记得有一次,妈妈刚发下工资,我看好了一辆遥控车,我激动万分地恳求妈妈给我买,妈妈不同意。我几番挣扎都无济于事,最后我伤心的哭了。妈妈看到我哭的绝望的样子,心一软,只好给我钱让我去买。后来我知道那钱是用来买家电的。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吓得我惶恐不安的赶紧把花瓶的碎片的碎片扫起来倒进垃圾桶。妈妈赶紧跑过来,紧张万分地说宝贝,伤没伤到啊?我颤抖地问妈妈我打碎了您最喜欢的花瓶,您怎么不打我呀?妈妈和蔼可亲的说傻孩子,再喜欢的东西也没有你珍贵呀!以后小心一点就行了。妈妈担心的眼神让我终身难忘。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妈妈没有别人华丽,但是妈妈的内心正直善良。妈妈对我的爱无时无刻温暖着我,包容着我,关怀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