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8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登上了拉丁舞比赛的领奖台,那一瞬间,所有背后的辛苦都已化作泪水喷涌而出。
拉丁舞比赛的前一个月,我在明亮的教室里,伴着舞曲反复练习金片套路。
那是一个阴天,我正在练习身体的柔韧度,但由于是刚开始练,所以效果很不好。于是,老师走过来,慢慢地教。但我总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可是老师实在不耐烦了,就把我像面团上干一样揉来揉去。啪!妈呀,我骨头断了。我惊恐地望着老师说。但老师毫不在意,继续帮我训练。
天啊,魔鬼时间终于过去了,接下来,可是我最拿手的,嘻嘻!
要训练舞步了,第一个是移动步,老师夸奖我铸得很标准,听到这儿,我乐颠颠地跳起来,活像一只高傲的凤凰。下一个是前进转,two,three,恰恰one。我在心中默念着。可不知为什么,今天老是出错,不是节奏没抓好,就是方向错误。One,two,three开始,伴着舞曲,我自然地跳了起来。停,你是怎么跳的,连方向都找不对。对不起,我会注意的。音乐第二次响起,我紧张的跳着,生怕再跳错。停,我说了多少次,节奏,节奏,没有节奏,舞蹈就没有灵魂,知道吗?音乐第三次响起,我的心就揪了起来,在胸腔里不安地跳动着,停,你今天是怎么了?老师严厉的话语刺痛着我的心,随之一巴掌也重重的落在我身上,发出闷雷般地声响。音乐再一次响起
今天就要比赛了,我站在后台里转来转去,手里浸出了一滴滴汗珠,害怕极了,我告诉老师老师,我怕我不想比了!
不行,来都来了,不拼一下怎么行呢?老师坚定地说着,充满期待的眼神注视着我。对,都没试过怎么知道会输!我镇定地走向舞台中央,伴着舞曲,从容地跳起来,结束后,我自信地走下舞台。
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此刻,我已透彻地明白它的含义!
王芷晗,第一名!走上领奖台上的那一刻,一种温润的液体从我的眼眶中喷出来,就如那溃堤的江河,这泪水中包含了我所有的艰辛和奋斗,那一刻,我克服了自己怯场的毛病,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