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真想为你造一个美丽的湖作文
我怎么又看到你了?你吃力地在一大堆垃圾中摆着尾巴,似乎要冲破这垃圾围墙,但垃圾把你围了个水泄不通,哪怕你把尾巴都打得通红,浑身都是伤痕,也无法逃脱。
昨天,我也看见你了,但你不像今天这般狼狈。昨天垃圾还不多,我把它们清理出来,把你的家园清理干净。我对着你说小鱼,希望你的家园不要再变脏了。可是为什么,今天人们丢的垃圾更多了?我不明白!你的眼睛里含着泪水,无比乞求地望着我,似乎想让我帮帮你。但,小鱼,我没有鱼缸,妈妈也不同意我养鱼,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看着你拼命挣扎,想摆脱这片困境,我却无能为力,心中隐隐作痛。我只有又拿来垃圾袋,把少数垃圾装进口袋。但是,垃圾已经污染了水源,你没法顺畅地呼吸了,没法自在地游动了。你很急,我更急!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帮助你,我们只能互相对视
一旁的水龙头提醒了我,我像找到什么宝藏般扑向水龙头,将那里的水洒向你的家园。但是脏水已浸入了你的口腔,废物已堵塞了你的气管,垃圾已彻底地摧毁了你的身体。我,最终没能把你从死神手里救回来。
你死了!眼睛还瞪着,死不瞑目。捧着你还带着余热的小小的尸体,我的眼泪汹涌而出,我忍不住想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人类要破坏你的家园?为什么人类要伤害你和你的同伴?或许他们只是随手一丢,不知道自己是在破坏你们的家,破坏你们的生存环境。就算小鱼只是动物,不值得我们如此关心,但它也是一条生命,我们能这样伤害一个个小小的生命吗?
我把你带到了一条小溪边,轻轻地放了进去。我猜你最渴望见到的是大海吧!在那里,你可以在海底自由地呼吸,快乐地畅游,不受人类垃圾的困挠。就让这条小溪带你去实现你的梦吧,你最后的梦!
此刻,我多希望我是巨人,这样,我就能为你造一个美丽的,远离人类的湖。那里,你不会把脏水吸进身体;那里,你能与同伴嬉戏游玩;那里,你可以无忧无虑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多想成为巨人,为你造一个美丽的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