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是一片小树叶
一阵暖暖的春风吹过我的脸庞,我揉了揉眼睛,从沉睡中苏醒。啊!大自然真美丽!嫩绿的小草伸展着苗条的身姿,美丽芬芳的花朵和勤劳的小蜜蜂愉快地交谈着,小鸟时而展翅高飞,时而放声高歌……
咦?我是谁?我看了看四周小声地问道“大树妈妈,我是谁?”“你是一片小枫叶,长的像个小鸭掌,又像一个小小的五指山”大树妈妈温柔的告诉我。“我知道了,我要努力吸收水分,吸收阳光我要快快长大……”
一眨眼,夏天来了,我长得更加结实了。我和其他小树叶聚在一起,把树妈妈变成一把绿色的大伞,为小动物们,还有过往的行人遮挡住灼热的阳光。
秋天,秋姑娘翩翩起舞,吹黄了稻谷,吹红了苹果……我的身体也在慢慢的发生着变化,从绿油油变成黄色,金黄色,直到我穿上火红的衣裳。“天啊!这个颜色太棒了,我好喜欢!”我欢呼着,和秋姑娘一起跳起了舞。
呼呼的北风吹过,我投入了大地的怀抱。不久雪花飘落,我躲在雪里,看着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等待着变成肥料,贡献自己的最后一点价值。我想,等大树妈妈长出新的嫩叶,期中也有我的一份力。真好!我是一片快乐的小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