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多姿多彩的爱,但都不如母爱。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
快期中考试了,到了星期六,这天难得!
我正在家里玩手机,妈妈回来了,说复习了吗?都快期中考试还这么贪玩。我嚷道;难得到了星期六,还不让我多玩一会,整天学习,长大我不就成书呆子了吗!妈妈听了我的话,冲着我发起火来。
出不去了,我跑到自己的房间,不禁嚎啕大哭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正要去卫生间洗脸,路过爸爸妈妈的房间,听到了爸爸说的话,这孩子太不懂事了,你这样做不为他好吗?
我跑进妈妈的怀,说我错了,对不起,原谅我吧。妈妈说没关系。
考试结束了。我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都得90分以上。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好儿子,不错。妈妈说。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是伟大的拥有母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