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望天湖400字【2】
望天湖是著名的风景区,那里可美呢!
一天,我们到望天湖去玩。我们走进大门,就看到广阔的湖面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望天湖的水平得像一面镜子,清得可以看得见湖底,绿得像一块翡翠。偶尔有游艇激起浪花,扩散出一道道美丽的水纹。
我们坐着游艇,穿过湖心来到磨山。同学们蜂拥着向磨山顶爬去。爬到山顶抬头一看,一座亭子屹立在我们面前。亭子大约有三层楼高,上面是园锥形的塔顶。每层的亭角向上翘起,像八颗锋利的大象牙。最高一层的横匾上写着“朱碑亭”三个龙凤大字。
我们走进“朱碑亭”,只见四周有四根大红柱子,中间有楼梯。我们沿着楼梯,登上最高层,向四周眺望,望天湖美景尽收眼底。向北望去,宽阔的湖面望不到边;湖面上的飞艇,像一只只飞梭,留下一条条银白色的水带;向南望去,那一排排高大的楼房,摆得整整齐齐。整座磨山,树木葱葱笼笼,美不胜收。
我们依依不舍地走出“朱碑亭”。亭前,有一块朱红色的巨石,上面刻着朱德爷爷的题词“望天湖暂让西湖美,望天湖定比西湖强。”我想,朱爷爷说得对,望天湖的自然风景在不久后将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