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理房间的满分作文
今天晚上,我们从表妹家回来,妈妈看到我房里的书堆得有高有低,文具散落在书桌上,床上堆满了娃娃和衣服,就说恩屁屁,快来整理你的房间!我有气无力的回答好的。这才是我的好宝贝!妈妈摸着我的头高兴地说。
该从哪里开始呢?看,床上最乱了,先整理床上吧。我看见床上乱糟糟地散落着几件衣服,就把衣服一件一件挂在衣柜里。我把玩具移到一个地方,再把床上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又把凉席收到柜子里,把新的床单铺在床上,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床就整理好了。床漂漂亮亮的,加上床单和被子的图案,就像一位躺在那的美女,看上去舒适多了。我再把小猪佩奇的一家有规则地放在床上,它们好像在对我说我们又有新家了,谢谢你,我的小主人!
然后,我又开始吧书桌是上的书都搬出来,帮它们从高到低排排队,让它们整齐地站在书架上,不一会儿,书本就像排队后的士兵整齐地归位了。我又把笔放进文具盒里,让它们乖乖睡觉,再也不用担心谁挤着谁了。
最后,我把房间彻彻底底打扫了一遍,很快房间就收拾干净了。
整理房间真是太累了,通过这次劳动,我领悟到东西不能随便乱扔,要把它们都整理好,放在固定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