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姐姐去了玉黛湖。
我们一进来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画片里的人物和一个小丑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跳着舞,有唐老鸭、光头强、米老鼠、海绵宝宝等。
我们随后来到了一个蔬菜大棚,里面长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有西红柿、香蕉、辣椒、柠檬、茄子、冬瓜、南瓜、芹菜、生菜、油菜等。这里的蔬菜各式各样、琳琅满目。这里的蔬菜是有机的,而且不施用任何化肥,纯天然无公害。我们又看到了有许多很长的红须子的树,还有一棵西红柿接了许多个红红的果实,每个像个红红的灯笼。真是应有尽有。
出来后,我们又看到了一个漂流探险,我和姐姐很想玩,于是,爸爸就给我们买上票,于是我们就坐着小船进去了,里面很可怕的,有一个幽灵的影子在走动,还有不知从哪传来一个声音,说“哈哈哈哈哈!”吓得我都不敢看了,最后的,终于出来了。出来后,我们又去玩了激流勇进,我们先穿上雨衣,然后陆续坐上一只小船,就出发了。我们上坡的时候,所有人的身子都在往后倾斜,最后,到最高地地方了,这时,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只见的,船像离弦地箭一样冲了出去,最后到水很深的地方时,一下子溅起了两三米高的大水花,所有的人衣服都湿透了。(尽管还穿着雨衣呢)这个游戏很刺激,这是锻炼我们勇敢的一项游戏。然后我们离开场地,来到一个大水池,这里面有很多的小朋友在划船,于是我也忍不住让爸爸给我报上名,我也去玩了玩,这水面上漂浮着许多的球,供我们嬉戏玩耍。于是我就开着船想到别的地方去捡几个球玩。但是,我的船被挤得水泄不通,东撞撞、西撞撞,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就快被挤成饼了,我好不容易从这里面逃脱出来,结果又撞到了水池的边缘,我又试了几次,还是没有成功,这时,到点了,我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们又来到了卡丁车场地,我们又去玩了玩卡丁车,姐姐开,我在旁边坐着,那种感觉真好,就跟开真正地车一样。
最后,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玉黛湖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