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颠倒节精选满分作文
明天就是颠倒节了,在这之前我要把家里的物品用铁丝和钢筋绑起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第二天,颠倒节到来了,地板变成了天花板,我的床在天花板上,我顺着一根绳子爬下去,我准备去上学,回过神来,今天是颠倒节呀!家长是孩子,孩子是家长。我连忙去做早餐,幸好我会做煎鸡蛋,爸爸、妈妈起床后吃完煎鸡蛋,我送他们去上学。一路上乞丐穿金戴银,行人却衣衫褴褛,小汽车走得像乌龟一样慢慢吞吞,自行车却快得看不见轮影,看得我都快晕了。
终于来到公司,里面全是小朋友在做游戏,我说我也要做游戏。他们没理我,我这才反应过来,颠倒节嘛!当然要倒过来说,于是我又说游戏做要也我。他们立刻答应了我,我就和他们一起去玩了。
下班了,我去学校接爸爸妈妈,我只会做煎鸡蛋,其他都不会,爸爸妈妈说要去吃肯德基,不是麦当劳,拿到汉堡一咬,不是鸡肉,是鸭肉。端起饮料一喝,热的变成凉的了!
颠倒节我太开心了,但是我明白了做大人真的非常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