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设计梦满分作文
今天上午,在美术课上我们又开始设计日历,画好花边,我费了千辛万苦才画了一个大人头,椭圆形的脑袋,向前看的眼睛,扛着有水桶(水桶也是有水的)的扁担的手,穿着长裤的腿向前进,一个宽宽的小路连接着种着西瓜的田地(因为是5月,所以画有西瓜。),几个农夫正在用锄头翻土。
日期可好设计现画好直直的条格,最左边的大方框里画5月两字,再在最上方画星期日到星期六(日期是从星期日、星期一这样往后。),再从星期五下面写1,1的下面写劳动节三字,1、2、3、一直往后写,写到31为止(因为5月有31天。)。写到29的时候才知道个不够用了,本以为想从上面分一点到下面,但最后又停笔了,因为还可以在横线的下面继续延伸,我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太聪明了!”
下课了其实就没画田野和农民,只画了扛着有满水的水桶的扁担的人,和有着5月、星期和1日到31日的条格。但也没办法只能交到袋子里了(我们都把几个小组的画装在一个袋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