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校园的作文400字获奖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她奇妙而温存;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她美丽动人;我爱校园的下午因为她精神抖擞,我要用心中炽热的爱展开一幅绚烂多彩的画。
这是一个夏的黎明。夜幕还未拉开,草儿甜甜的睡着,鸟儿还未从梦中醒来。月亮落下西山,星星从天幕中隐去,整个校园弥漫着晨雾,象神话中那飘渺的白云。校园中的几颗老杨柏,好似几位老寿星,凝视着东方即将升起的旭日。夜幕渐渐拉开,晨雾在缓缓散开、流动。
不在什么时候,绚烂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又将柔和的色彩洒在校园里,小树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她与露珠做了一个甜甜的梦;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声,向蓝天飞去……
太阳升起来了,阳光洒满整个校园,一切都定格了。
中午过后,下午到了,从远处望,操场一片翠绿,从近处看似乎大树、小草正懒洋洋伸着腰。大家都跑来嬉戏,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
啊,在这校园里有青春的幻想,有未来的呼唤,我怎能不用心歌颂你,赞美你?我爱你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