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湖作文【1】
国庆假期期间,我和一家人来到望天湖游玩。
一进门便看见水花四溢的喷水池,走下去,一片美丽的花海映入我的眼帘。
置身于花海中,这可是每个女孩的公主梦啊!我忙走过去。哇!只见一朵朵不同颜色的花摆放在一起,形成了许多有趣的图案。每一朵都盛开着,露出笑脸来迎接我。轻轻地抚摸一下花瓣,嫩嫩的,柔柔的,舒服极了。阳光照射到地面上,反射到我脸上,我洋溢出了开心的笑容。这时,一只可爱的小蜜蜂吸引了我,只见它不时到这朵花吸蜜,不时到那朵花洒粉,一刻也没停止,真是只勤劳的蜜蜂啊!我暗暗赞叹道。
“咦!‘野猪林’?”我看到前面有一座高高的木屋,上面写着“野猪林”三个大字,那不是有野猪的吗?一向爱冒险的我,赶忙兴致勃勃地走进木屋。一条长长的吊桥通往着“不为人知”的深山老林,摇晃得似乎要坠下。一只动物慢慢向我走来,天哪!野猪!虽然我早就从“野猪林”这个名字知道了里面有野猪,顾名思义嘛,但是看见野猪还是有点措手不及。只见它在拱地上的泥土,它浑身都是毛。
望天湖之旅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