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姗姗来迟的姑娘。她悄悄地来到人间,又笑盈盈地来到诗情画意的果园。
金色的落叶、枯黄的草地,瓦蓝地天空、婀娜多姿的菊花把丰收的果园打扮得不知有多么地漂亮、时尚。
走在果园的小道上,两旁的树木多得数不清。有苹果树、梨树、葡萄树每一棵都在何秋姑娘炫耀自已的累累硕果。茂密的枝叶遮蔽着,使人们看不到天空了。而秋天的阳光就只能投下星星点点的光斑。你看,果实在枝头闪烁;光斑在地上闪烁。这简直就是一个五光十色的美妙世界了!
孩子们光着脚爬上树,摘自已喜欢吃的水果;老人们在一旁欣赏着秋天姑娘的“杰作”;园丁们笑得喘不过气来;一些年轻健壮的小伙子搬着一箱又一箱的水果,准备拿到市场上去卖。果园里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人们常说秋天是金黄的。果园的秋天不单是金黄的,却是五颜六色的。因为有了红的苹果,紫的葡萄,黄的鸭梨、青的猕猴桃,无论是大街,还是小巷,水果店里的气氛热闹极了。
快选一种必爱的水果尝一口吧!秋姑娘在每一枚果实里都藏了一些快乐各甜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