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梦见我自己变成了一朵白云。
我慢慢地向天空飞去。啊!从天空往下望真是太美了。我刚想再往上飞时,一下子碰到了风伯伯,我抱歉地说“对不起,风伯伯。”风伯伯摸长长的络腮胡子说“孩子,没有关系。”风伯伯的话音刚落,他就急匆匆地往地面飞去,我追着他说“风伯伯,你到地面上干什么?”风伯伯回答说“人们热得受不了了,我必须去刮一阵风,让人们得到凉爽。”说罢,就飞走了。
和风伯伯谈过后,我又去雾姐姐的“城堡”参观,她的城堡不知有多漂亮城内有充满欢歌笑语的游乐园;有充满迷人香气的花园;硕果累累的果园。我摘来一个苹果尝尝,“呀,真甜!”我不禁地赞叹道。走进城堡,我还看见了许多耸立的高楼大厦,好一派美丽的都市景观。
之后我又来到一个荒凉的小岛,小岛上有许多人因为口渴而死,我心里想“他们太可怜了,我不能坐视不管。”于是我去找雨婆婆,雨婆婆说“孩子,我病了,你自己想办法吧。”我听了她的话,我很失望。突然我想起妈妈常说的“做人应该学会舍己为人。”于是我把我自己化成了水珠,从空中降下去。“呀,终于下雨了!”人们欢呼起来,我微微一笑。只见我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小,我惊呼起来,结果一下子就从梦中惊醒了。
啊!这个梦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