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格列佛游记》。突然,从书中出现了一个会魔法的老人。
这位老人手里拿着一个魔杖,他的胡子非常的长,他戴着蓝色的帽子,那位魔法老人说你愿意到小人国去做国王吗?我爽快的答应了,不知道这位魔法老人用什么咒语把我送到了一个树林里面,我起来后,就一直往前走,我突然看见仿照人的脸做的城墙,突然有两个小人国的战士拿着刀和剑指着我,他们说“你是谁?你来小人国有什么目的?”我就对他说“我是来当小人国的国王的。”他就马上对我跪下,说“您好!亲爱的国王,欢迎你来到小人国。”
我一进城门,有很多的小人儿对我说“给我一点饭吧!我们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我走进自己的宫殿里,坐在只有国王才可以坐的龙椅上,于是,我让宫里所有人都去帮助那些穷人,我开始教那些穷人怎样洗衣服,我又教他们怎样干生意,在宫里制作小人国的金钱。我还教了他们怎样保卫自己的国家,我自己发现这里死了很多的小人国的人们,都是因为好不到水源而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于是,我就和几名侍卫去寻找水源,我们翻过了几座山,在一座山顶上发现了小河,我们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小人国的居民,小人国的人民欢呼了起来,他们高吼着“国王万岁,国王万岁!”声音震耳欲聋。
突然,我听见了妈妈的叫声,她正叫我“儿子快醒来,你该上辅导班了!”我突然醒过来,原来是一场梦,而那本《格列佛游记》就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