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蚂蚁作文
昨晚,我梦见我变成了一只蚂蚁。只不过比其他蚂蚁要小的多。
风一吹,我便被吹到了游乐场,我一看见那么多好玩的就想玩,但是,我又没门票怎么进去呀。我转念一想,我这么小,就连戴着八百度老花镜的老大爷也未必能看见我,所以我就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我进去一看,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碰碰车。我一看,一个小孩要玩碰碰车,我一下子跳上了小孩的脚背,玩起了碰碰车。
我还玩了其他好玩的,旋转木马、摩天轮、海盗船、过山车等等好多好玩的东西。玩累了,回家之后便看见妈妈买的巧克力,我就大口的吃了起来,以前我吃巧克力一口就吃完了,现在,我要吃到鼠年马月才能吃完。妈妈进来了后看见我,以为是什么不明之物,把我一口气吹到了窗户上,幸好窗户没有关。
突然我感到困了想睡觉,平时我一扭屁股就上床了,可是现在我要爬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上床,我终于爬上床了我往下一看两脚发软,掉了下去,粉身碎骨。
我被惊醒了,啊,原来这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