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假如全世界把我忘记优秀作文
可能我也有被全世界忘记的一天吧,我们可以重新认识,可以让他们认识一个新的我。
假如朋友忘记我一天,走到我的朋友面前,他们不记得我没关系。我重新认识他们,把他们不喜欢的地方改掉,变成一个全新的我去认识他们,变得比以前更好,让他们印象更深。
假如老师们和同学忘记我走进班级教室,同学和老师都不记得我,我可以以一个转学生的身份重新来到这个班级。改掉上课走神等各种小毛病,改掉同学们不喜欢的小毛病,成为一个全新的同学,让老师们、同学们重新认识我,认识一个全新的我。
假如亲人忘记我回到家里,发现亲人们都不知道我是谁我告诉父母我是他们的孩子,他们不记得我,做了DNA,我改掉所有他们不喜欢的毛病,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我就是他们的孩子。
被全世界忘记有时候不是坏事。也许是让他们重新认识你的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