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精选作文
放学了,同学们排着队往学校外面走,出了校门有的朝西走,有的朝南走,还有的朝东走,是因为他们的家住在不同的地方。
我家住在学校的东边所以我走的东路队,到达路队解散点后同学们有的聊天、有的背着很重的书包在那里跑步、还有那些男生在玩拍手游戏;而我们女生是在一起聊天、或者是分享一下自己的爱好说我喜欢什么,她喜欢什么。我们每天放学都会在一起聊天。有时爷爷奶奶会接我们,他们走在路上还会跟认识的人说话比我们走的慢很多。有时我们都到家了,他还在半路上走着呢。
有的老师也在我们小区里住,经常可以看到老师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不过经常会有同学围上去问老师问题,老师也会一个一个的回答他们的问题。
要是我们班放学早的话,路队就可以排在前面,这时往后可以看到后面人山人海就像变成了一个大海一样,一望无边;同学们个子有高的有矮的,就像一棵棵大树一样。
每天放学我们都很开心,可以在放学的路上嬉戏还可以和好朋友一起聊天、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