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你是在酷夏里的一朵开放的鲜花;你是在漆黑夜晚里的一座灯塔;你是在狂风暴雨的一把坚不可摧的大伞;你是
你不仅是一位好妈妈,还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女神我最喜欢你的双眼,它明亮而又尖利,观察着我的一举一动,你的嘴巴,总能说出一些有道理的话,让我烦躁的心情好转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时,没在校门口找到你,便又重找了几遍,还没找到你,便自己走回家了,可回到家以后却没有看到妈妈的身影,便等啊等,等了好几十分钟,才看到你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只见,你满脸通红,两条腿筛糠一样地抖啊抖。妈妈,你怎么了?我问道。我以为我把你弄丢了。妈妈说道。
我的妈妈很爱我,你陪我慢慢长大,我也多么希望能陪你变老。
长大后,我会像你像对待我一样对待你。我想在你腿脚不灵的时候,做你的拐杖;想在你烦躁的时候,做你的开心果,让你开心起来。
妈妈你是灿烂的太阳,一直照耀我,给我温暖。当你变成夕阳时我仍然在你身边,欣赏你落日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