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们个个都是白发苍苍一副狼狈样,因为,我和哥哥姐姐展开了打雪仗大战。
晚上有雪,鹅毛般的大雪飘落下来,地上的万物都被盖上了棉被,美丽极了。
今天是吃年夜饭的日子,外公召集了四面八方的儿女,一起去华侨饭店吃饭。
饭后,我们走出了酒店,我发现妈妈的摩托车上覆盖着很多雪,趁大人们忙着聊天的当儿,我揉成球状,递给姐姐,姐姐仔细的看了一会儿雪球,从中得到了启发。
姐姐神秘兮兮地对我说我们玩打雪仗吧!话音刚落便把雪球向哥哥的屁股扔去,那一击真准,不偏不倚正打在哥哥的屁股上,哥哥火冒三丈,向女方反攻,姐姐立刻抓起身边电瓶车上的一把雪,顾不上揉成团,就向哥哥扔去,哥哥气急败坏,最后姐姐体力不支,双手酸疼,让我来帮她装弹药。我抓起两把雪,递给姐姐,哥哥没想到姐姐竟来个双发炮弹,又多了个助理两击连连击中。哥哥很不服气,情不自禁的哼哼几声,说二女对一男,不公平!见哥哥这么叫起来,我有些心软了,便给他一个小雪球,想不到雪球一到哥哥的手里,他就把雪球往我头上扔,我成了一个小老人,哥哥看了看我狼狈不堪的样子,哈哈大笑,哼,这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不再给哥哥添加药弹了。
不过一会儿,我们三个都成了老人,哥哥已经弹尽粮绝。我们从身边抓起那仅剩下的弹药。姐姐和我一齐用出双发炮弹哥哥见了,落荒而逃,我和姐姐大获全胜。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