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是一粒米作文
我虽是一粒米,但是我很喜欢旅行!上天公公见我工作非常认真,非常努力,所以给了我一个月的假期,我将会去人类世界走一遭,那一个美丽而可爱的世界。
上天公公给我们每一个人都休了假期,给我们打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所以明天地球上将会下七彩米哦!
第二天,我们滑过上天公公为我们制造的滑滑梯来到地上,可是因为我实在太轻了,身材太细了,结果被一阵可恶的风吹走了。
我来到一个画室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画,比如一个小小的星星,一个奇怪的女人,一个热闹的晚餐我慢慢地向走着,难以掩饰着心中的兴奋。
一个年轻的女画家正画着一幅美丽的星空画。呀,风怎么又来了?我尖叫着,可似乎还是没有惊动那位女画家。一阵风把我吹到了女画家的画上,她停止了作画的手,看着我,说道我再也不用继续作画了,你这个小米粒,将是成为我画龙点睛之笔,我一定要把你拿去拍卖!
她把我粘贴在那幅画上,我很开心,因为我再也不用怕被风吹走了。我沉醉在这美丽的画中,微风拂过我的脸颊,小虫在微微地唱歌,蟋蟀在开音乐会,月亮在对我微笑,星星在对我眨眼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不管呆多久,我都不会厌倦,这里,肯定是我的天堂,我的幸福之地。
我猜画家一定有只神笔,不然怎能让我感受到这样的美景呢?
我是一粒蓝色的米,一粒正在享福的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