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爸爸的童年趣事范文
每一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比如说我爸爸,他的童年故事那可真是又快乐又丰富多彩,下面我就和你讲讲我爸爸的童年故事。
爸爸小的时候生活在农村,今年春节,爸爸带我们回那里去过年。我一看,那么偏僻,又没有电影院,也没有游乐场,我就说这儿一点儿也不好玩。于是,爸爸为了证明他小时候可有得玩了,就开始给我讲了许多他小时候有趣的事情什么下河摸鱼啊、上树掏鸟窝呀、和小伙伴们一起捉迷藏等等。
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以忘记。
那是爸爸十岁那一年,有一天,爸爸看见了学校里的许多小朋友都在玩刮木头,一根系着线绳的小木棍,加上一个木头削的上面圆圆的,下面尖尖的陀螺,不停地抽打,不停地旋转,大家玩得可开心了,他很羡慕。可他没有,于是他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去找奶奶要了几块木头,再找一把小刀,他一心一意地慢慢刮,可是刮得不像,转不起来,第二天,他又找奶奶要了几块木头和一把小刀,开始刮终于,一件陀螺已经大功告成。他将陀螺放在地上,用力一旋,然后用鞭子抽动,它在鞭子的抽动上旋转乃至跳跃,即使在凹凸不平的地方,也能转动并前进后来村里的小伙伴们可羡慕我爸爸了,因为他的这个陀螺是全村转得最快的,也是转得最多圈的,每次比赛都是他赢。
虽然说爸爸现在已经快四十岁了,可是他每次给我讲起他童年时候的趣事,总是讲得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