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精选500字作文
这个星期天,我的好朋友要来我家做客,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在学校我很勤劳,是班上的好榜样,可是今天妈妈不在家,家里也没人收拾,非常的乱。为了不在好朋友面前丢脸,于是我决定我要亲自动手,把每个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首先从自己的房间入手,我把电脑上的灰尘用湿毛巾擦掉,再把电脑上没用的东西扔到垃圾桶里,电脑桌的下面垃圾多的要命,就像一个垃圾堆,我一口气把垃圾全扔进了垃圾桶里,又拿了垃圾小护士把地给拖的亮亮的,就像镜子一样亮。我又把电脑线放到该放的地方,接着整理书架,叠被子
我那房间打扫完了,该打扫客厅了,我先把整个地面拖了一遍,再把桌子上的杂物放到了该放的地方,又用毛巾擦了擦荡满灰尘的地方。
最后我来到妹妹的房间里,地上扔的到处都是纸团,里面包着干了的鼻涕。我把他们一个个小心翼翼的扔到垃圾桶里,把所有的垃圾扔完后,又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倒入楼下的垃圾车里,终于把垃圾问题搞定了。
打扫完房间后一身汗味儿的我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虽然有一点儿累,但是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劳动让我获得了从前没有的快乐和开心,这种心情就像是我解开了一道难题那样,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