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景精选500字作文
乡村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画出了田野里的稻子,高粱和玉米,他出了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画出了门前屋后的花花草草,乡村还像一首美丽的听的歌唱出了丰收的喜悦,唱出了乡下人家的喜怒哀乐,更唱出了孩子们的欢颜笑语
乡村美在美丽的田野里,春天,农民伯伯忙着播种,田野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夏天,玉米长高了不少,到此就穿上了绿色的夏装。秋天的田野里,金灿灿的秘密鼓着肚子,越到肖恩的要茄子,闭着嘴笑农民伯伯们一直一个个收的勤劳的果实,脸上洋溢着欢笑。
乡村美在小河里,乡村的小河清澈见底,夏天一到,河里便聚满了数不清的小蝌蚪。孩子们在大人的陪伴同下,脱掉鞋子,卷起裤管,到小河里抓蚯蚓晚上住在河边的人还能听到青蛙的歌唱。
乡村美在竹林里,青的杆,绿的叶,投下一片绿蒙蒙的阴凉。几场春雨过后,到那里走走,常常会看见许多鲜嫩的竹笋,亭亭玉立的竹子,为春姑娘穿上一件绿色的衣裳。
家是乡下最常见的了,清晨公鸡为你报销,中午他们悠闲自在的在这里没有咱厂的人家小路上散斑散布办完呀子从小和案主来,是不是有一个包和几结伴回到属于自己的家,晚上动物听着青蛙,蟋蟀一起演唱催眠曲,和乡下人家一起进入梦乡。
我爱这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真爱呐,建设美丽乡村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