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比赛精选500字作文
这首曲子我练了半年了,按道理来说应该不会有错的。我心里默默的想着,下一个上台的就是我了。
比赛场地很漂亮,一盏水晶灯吊在天花板上,照亮了整个大厅,墙壁金碧辉煌的,我很喜欢这样的房子。
可我就要上台了,前面一位选手快要弹完了。
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这是我第一次比赛,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对我的信任,也不能让自己半年的努力白费。这是一场背水之战,三分钟,既可以让你成功进入复赛,又可以成功毁了你为之付出所有的努力。
我十分紧张,双手握拳,还出了一身冷汗。
160号,杨昕。老师叫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了台。调了调凳子,坐在上面,停住想了一下那些我容易出错的地方。手架在了钢琴上,深吸了一口气,开始了我的演奏。这首曲子分为三段,第一段是热情,的第二段是抒情的,第三段是欢快的,我感觉好像是我的手在弹,而我的工作,就是把手架在钢琴上。脑子里一片空白不是快不记得那首曲子怎么弹啦。完全靠我手的感觉来弹。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了,至少我完好无缺的把这首曲子弹完了。我松了一口气,鞠了个躬,下台了。
几天后,我去查成绩,没想到我成功进入了复赛!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