拄蛋比赛的精选500字作文
编者按咔咔!咝咝!干吗!一年一度的立夏节到了。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被小主人精挑细选后捞了出来,准备去参加拄蛋比赛。
立夏拄蛋
海曙外国语学校 严语萱
咔咔!咝咝!干吗!一年一度的立夏节到了。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被小主人精挑细选后捞了出来。我是其中一颗蛋,叫小云。由于太兴奋,我彻夜失眠了。
昨天,主人给我们都穿了一件件颜色不同的丝网衣。我的丝网衣是紫色的,上面还被喷了香水。小主人对我们说加油,我的蛋蛋们,一定要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啊!好!我开心地答应了。
终于,立夏节到了,我们都兴高采烈地迎接了这一天。一到学校,主人就把我们展示给其他人看。有的是高贵的娇小姐,有的是自私的巨无霸都各种各样,相貌奇特,非常引人注目,也很有趣。
我来到一个身上画着玫瑰花的鸭蛋前,亲切地说你好!你是我的姐姐吧!哼!谁是你姐?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娇小姐!不料却遭来一阵嘲笑。我心想你?就凭你这丑八怪,还想当娇小姐?
没过多久,我就把这个虚伪的娇小姐顶得头破血流了。又过了一会儿,我又把四只臭鸡蛋撞得鼻肿脸青了。而我,仍然完好无损,主人也不禁为我喝彩。这时,来了个大块头。我还没准备好,它就啪地向我顶来,我痛得哇哇大叫,再摸摸头,自我安慰。主人说没事!小云,我明年会为你复仇的!
虽然这次我没有坐上蛋王的宝座,但我仍然很开心,因为,我带给了主人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