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对浓浓的眉毛,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还有能说会道嘴。你们猜,他是谁?他就是我们班的幽默王。
幽默王肚子里的墨水真不少!他说出的笑话用大卡车装都装不完。提起幽默王,我不由地想起这样一件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一,早晨他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放下书包就去找讲台上的老师。他首先谦地说老师,我可不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呀!说吧!那我开始了呦!他卖了个关子。快一些,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干呢!老师有些不耐烦了。他眉飞色舞地问道老师,你知不知道林黛玉、凤辣子是怎么去世的吗?这个老师有些语无伦次,是怎么死的?你说说。呵呵。说出来你可不要笑哦!嗯话说呀,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从天上掉下来的,肯定是摔死的!凤辣子之所以外号是这,是因为辣子,谐音为辣死,那就是辣死的呗!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笑声大得都快把房顶掀了!
他不仅幽默,而且还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们一起回家。就在半路,他看见有个老奶奶提着苹果洒了一地,就赶紧拿出自己的备用宝,给老奶奶捡起苹果,放到包里,并送了老奶奶一程。
这就是我们班的幽默王。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