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嘱精选范文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被关心,所爱之人叮嘱,什么,今天认真学习了吗?路上注意安全等等,都是亲切的叮嘱,也许,在学校,同学会说作业写完了吗?这也是善言的关心。
人们会因你一句叮嘱暖心,或许深深的感动。
家长的叮嘱,
妈,我走了哦我从门外传出了一声同妈妈打招呼的声音,以往妈妈会回一句,走呀!而今天她却叫住了我。
你没忘记带东西吧?
没有,那好,路上注意安全
当我打开门出去的时候,我妈又喊注意安全啊!
老师的叮嘱
那一天天在下雨,雨滴像珠子似的,随风乱飞,考试失利,我的内心乱麻一团,我不知道该干什么,我正爬桌子上伤心时,老师推开门进来,叫我去他办公室,我也记不清都说了什么,唯有一句话我明记在心。
记住,没有一场考试可以改变你的命运。
朋友的叮嘱
唉呀!少年,我看你没等他说完,我一把捂住他的嘴,没错,这是我与他的相处方式,过了一会儿,在他五花八门的保证下,我才松开捂他嘴的手。
那你高中准备去哪儿读?他问我,说实话,我内心打不定主意。
看我低头不语,他拍了拍我的肩说那么,你学习吧,咱们同一所高中见。
家长的叮嘱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老师的叮嘱伴随在我们学习之间,朋友的叮嘱在未来每一天。
没有叮嘱世间就没有爱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