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守望精选作文
青春就像是燃放的烟花,一瞬间的灿烂,却耗尽了全部的热情。不管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一秒都要尽情释放,尽情燃烧,尽情闪亮。也许你不知道它有多美,但不能感动于它的热情,跟我一起守望青春吧!
青春就是人生最灿烂的一个阶段,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能展示自己的辉煌,同时,在这个时候有了自己的梦想,相当于有了一个自己奋斗的目标,一直冲向前去。跟我一起守望青春吧!
也许年少轻狂,对于什么都不在意,所以才能尽情地展现自己的个性。不顾别人的眼光,我就是我,也许有些张扬,但却绝对坦荡,这时便有了“我的青春我做主”与父母抗争,解开内心纠集地一把锁,里面就是自由的青春。守望青春,把握自己的时光。
拥有自己的梦想,比拥有更多金钱更值钱,行动吧!趁自己的年青时少,把握时间,珍惜这短暂的时光,拼博自己的未来。
守望青春,守望那份经久不变的热情,让青春的脉搏一起跳动,感受青春的气息,共谱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