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学过很多才艺,学过舞蹈,学过书法,学过口才,学过绘画,但是都没有能坚持下来,唯一让我坚持下来的是钢琴。
钢琴,是西洋古典音乐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由八十八个琴键(五十二个白键,三十六个黑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
在我七岁时,爸爸的同学是教钢琴的老师,爸爸就有了让我学钢琴的念头。只要一有时间,爸爸就带我到他同学那去。
一次爸爸就带着我去他同学那,一进去,爸爸就和他同学谈起话来,谈了不知道多少时间了,才想起来是干什么的!就和同学说你这儿收不收学生。收!他的同学说。爸爸对我说你学钢琴吗?我没有注意听,就说学。爸爸的那个同学说他姓张,叫张老师,张老师叫我试一下钢琴,并给我教了五个音。又给我叮嘱,每天早上六点练习弹琴。
每天早上我都按时去弹琴,有不少邻居到我们家来投诉。可时间长了,邻居家也就习惯了。过一段时间我弹的琴是越来越好了,以前是到我们家来投诉,现在都是来夸赞我的。搞得我们全家不知所措!
弹钢琴,就是看你有没有耐心,一开始,爸爸也和我一起去张老师哪里请教,按理来说,是他比我厉害,现在我都快成他的老师了。
钢琴,是我最喜欢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