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我的奶奶身材瘦小,但眼神清澈,每当她一笑,眼角的皱纹就眯成一条缝,就是生气的人看见了也会气消一半。
她可爱唠叨人啊。看她那模样,两脚叉开,眼睛一眯,嘴角一咧,哎呦哎呦,又要唠叨人了,我捂着耳朵赶紧跑开,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奶奶的唠叨也包含着对我浓浓的亲情,浓浓的爱。
星期天上午,我打了个哈欠,正百般无聊地向车站走去,准备上我的兴趣班。等车时,我无意中检查书包里的绘画工具,哎呀!糟糕书包里的工具袋怎么没带呀。这下可怎么办?怪不得书包这样轻。不行,没有工具,怎么学习画画?我难道要看着别人画吗?可是回去也得十分钟呀,到兴趣班还不迟到了。我急得团团转,恨不得自己插个翅膀飞回去。正当我急躁不安时,突然听到奶奶叫我的名字,我心想难道奶奶来送东西了?我一转头,就看见了熟悉的身影,是奶奶!真是雪中送炭。她刚把工具送到手就开始数落我你看看你上战场不带枪,这么简单的事都忘,可怜我这老婆子还跑来给你送,哎呦,真是的!我听了捂着耳朵,脚底抹油似的跑了,但对奶奶心里还是有愧疚的。
奶奶的唠叨也是爱,她教会我不粗心马虎。一句句话包含着对我的关爱,亲情,我为有这样的奶奶而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