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比分数更重要作文
数学考试上,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写着刚刚发下来的试卷,我抬起头环顾了一下周边同学,大家都低着头,认真的书写试卷。我也沉下心来,像大家一样写了起来,前面的题目考的很顺利,不由得独自窃喜起来。
可做到最后一题时,看到题目有点懵,完全不会做,我绞尽脑汁,想出了前面的几个小题,还剩最后一道问答,此时的我心急如焚,想马上写出这道题的答案,突然,想起了书上有这道题答案,于是,我偷偷的从书包里拿出数学书出来,放到书桌里,我慢慢的抬起头,我左右张望,发现每一个同学低着头,都在认真的写着试卷,而老师背对着我正在回复王一朵的问题,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立马低下头,翻开书本的81页,我突然想到老师说过的一句话,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做人都要讲诚信。想到这里,我立马合上书,抬起头,挺直腰杆,继续写着试卷。
我慢慢的回忆起课堂上老师讲过的重点,思考了一会,终于想到答案了。我飞快的写下了解题的过程,完成了全部答题。窗外的阳光照在试卷上,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心情也如同户外阳光一样灿烂。这时,下课铃响了,老师走到讲台上说交卷了。我嘴角露出满意的微笑,只因为在这次考试当中我明白了诚信比分数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