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闹钟的急促呼叫,整个世界被全部唤醒!只见小青蛙从洞里出来,到湖边去游泳了;蛇也从土里钻出来了,看,它又去偷人家的蛋了!狗熊又去河里抓鱼,好像要准备回洞做烤鱼排!小草钻出泥土,小树也长了许多新的嫩嫩的绿叶子!
夏天来了,嫩嫩的绿叶子变成大大的树叶,像我们一样茁壮成长。我长胖、长高、慢慢长大,它也一样!夏天,天上会无数次下蒙蒙细雨,地上经常会有小水洼,一个个小水洼状如一个个小池塘,里面有几片绿叶就更像大池塘了!春天里长大的小青蛙,这时也更欢快地在小池塘边跳跃!
秋天里,大树变成一棵棵摇钱树,地上像撒满了黄金!还有些枫叶,红得像火。秋天的雨,更别说了,比光速还要快,一眨眼,说下就下,不差一秒!秋天有丰收的果实,有苹果、桃子、梨子,好多好吃的!小动物们也开始忙着打洞、存食,为冬眠做准备,可多可多了,忙不过来!
冬天则是小孩子最喜爱的季节,打雪仗,堆雪人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冬天,几十分钟的功夫,立马就出现积雪!有三厘米厚的,有五厘米厚的,还有十厘米厚的但是,小朋友们一点也不觉得冷,互相奔跑,你追我赶。冬天,许多动物冬眠了,大地一下安静了!
一年四季包含着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还有五彩缤纷、景色宜人,各种各样的美景!
一年四季,可以说它是一幅美丽完整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