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和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公园散步,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十分激动和开心。
早上五点钟,我准时到达了目的地,老师和我们做热身运动,然后,我们便跟着老师开开心心的向前走去。凉爽的风从我们身边掠过,像是和我们在玩游戏;太阳露出了半个脸,像是在向我们微笑;小狗在草地奔跑,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了一段路之后,前面出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子小路,老师对我们说我们把鞋子脱下来在石子路上走很舒服的。我们听了老师的话,把鞋子脱了下来,排好队,依次走上了石子小路。忽然,前面的同学叫了起来,可能是被石子弄疼了吧。我心想不就是走过一些石子去吗,太简单了,干嘛要大惊小怪。但是,当我真正体验到的时候,就后悔了,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踩上去感到又酸又痛,但是,这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吧!让我知道自己没有做过的事不要乱说。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
又走了一段路,我们感到有些累了,老师找了一个小亭子让我们休息一会儿。过了一会儿,我们拿出论语书开始诵读论语。我发现,当我静下心来去理解时,就感到非常有意思,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
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到很有意思,我特别想感谢老师,是她让我在锻炼中学会坚持;在阅读中学会了知识,谢谢你,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