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作文四季的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是春的使者,像一个淘气的娃娃,让人感觉清新又可爱。伴着滚滚的春雷,无水的春雨飘洒在万物复苏的季节,春雨给大地彻底的洗了个澡,小草绿的发亮,鲜花五彩缤纷;秧苗妹妹喝足了水,又长高了许多;竹笋弟弟吧,小脑袋从地里探出头来,正在伸懒腰呢。
下雨像是个暴躁刚烈的小伙子,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当得知了热的大跳,小狗吐着舌头,大树爷爷热得低下了头,石大哥马上结了雷公,电母,风婆婆。雷公轰隆隆,轰隆隆打击垫么锵锵锵的长罗天,空中闪出了一道道的电光,与大哥边哗啦哗啦地从天儿降,大雨过后,世界一片清凉,真是舒适极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秋雨姑娘登场了,树叶纷纷落下,给秋雨姑娘大了做金色的舞台。秋雨姑娘带来了丝丝凉风,抢走了眼热的夏天。秋雨灌溉了庄稼,让庄稼进得更加丰盈饱满。春雨过后,果园里的苹果涨红了脸,柿子挂起了红灯笼,葡萄快乐的道理,秋天田野上,稻子笑弯了腰,玉米笑坏了,还高粱涨红了脸。秋雨天的雨,让人体会到了丰收的美好。
冬雨的脚步慢慢逼近,东原合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出场了,伴随着寒冷,冬雨就像一把锋利的剑,直刺人心,终于下着下着冰晶就开始从天空中飘落一滴滴水化为一片片雪花。看到我大学覆盖大地山川那一颗,我知道貌似冷酷的动物,其实深爱着大地。
自己的雨水,生命的咏叹滴落在我们的身边,浸透到我的心田,我爱你四季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