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遛狗作文
我家养了一条叫黑豹的狼狗。它长着一身漂亮的黑毛,有一对永远都竖着的耳朵,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威风凛凛,向一位将军。由于它太调皮,破坏力超强,多数时间都只能呆在狗笼里。
放暑假了,遛狗的活就落在我的身上了。每天早上它都会早早起床,不停的叫唤,好像在说起床了,起床了,快带我去玩,直叫的我受不住。
吃过早饭,我就准备带黑豹去玩了。每当狗笼一打开,它就一个健步冲出来,抱住我撒欢。套上狗绳,我们就欢欢喜喜下楼了。在去公园的路上,它一直牵着我向前狂奔,想让它向前走吧,他偏往后退;我叫他往东,他就往西;我让它跟着我,它偏要冲进草地里撒野,唉,这到底是人遛狗还是狗遛人啊!到达公园,去掉狗绳,黑豹就像脱缰的野马,一会儿在草地打滚,一会儿在道路上奔跑,跑远后又折返回来,一头撞在我身上,还不忘舔舔我的手。我们在公园里你最我赶,每当它跑累了,就伸着长长的舌头,呼哧呼哧喘气,躺在草地上休息。过一会又开始活动。
黑豹真是我的好伙伴,每天带它去玩,我的身体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