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电的优秀作文
啪!一声清脆的响声,天哪!整个教室都黑了下来,我们正在上奥数课呢,这是怎么回事?
来,我们看到例七甘老师正在给我们上课,唰唰唰教室里只有翻书的声音,我们刚刚翻到例七,啪随着一声奇怪的声音,整个教室都黑了下来。我旁边的王皊皓把草稿纸往空中一抛,大吼吔,终于不用做完例八咯!他这一喊,整个教室瞬间鸡飞狗跳!
例题七和例题八太难了,停电了,我前后左右的人都激动得跳起来。教室里有的人挥着书本跳舞庆祝,有的人把笔抛到了空中,还有的人竟然开始收拾书包了!这时,台上的甘老师坐不住了,对着全班的说来,看着你们英俊的老师,把答题卡交上来!哈哈!交完答题卡,我们抓起书包就往门外跑,就着过道上的灯光,争先恐后地窜出了门外,像跑车一样咻的一下就跑远了,走道上的人看到了都吓惨了,赶紧闪到一旁,让跑车们从过道飞驰过。
我也是这群跑车中的一员,不一会儿,我们就冲到电梯口,回头一看,跟着我们的家长,一个个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我这种急性子当然不肯在这儿傻傻的等着家长啦,一溜烟就冲下了楼梯,楼梯两边的人惊恐的盯着我,两眼瞪得像铜铃一般,仿佛在说额的勒个乖乖呀!你小子也冲的太快了吧!我这辆黄跑车终于到达了终点,呼,这次可真好玩!
呵呵,可怜的甘老师估计还在教室里发呆呢!谁知道这场停电对他来说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