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季运动会作文
这一天,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春风拂面,轻柔而凉爽。咦,为何耳边会传来阵阵呐喊声?原来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
今年的运动会增加了一个团体项目——拔河。同学们对这个项目热情非常高,纷纷报名参加。
下午,令大家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轮到我们班了,我们的对手是五(1)班,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已经个个摩拳擦掌,虎视眈眈。大家都在做着赛前准备,活动着自己的手腕和脚腕。看着对方人高马大,我不禁为我们班的队员们捏了一把汗。
“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顿时,拔河的绳子仿佛一根绷紧的弦,被双方来回牵扯着,只见双方势均力敌,一时难分上下。双方就这样僵持着,我们班的队员们喊着口号,齐心协力,中间的红绳略有些偏向我们了,可是毕竟对手身强力壮,最终,他们一用力,我们班输了。第一局失败了,大家情绪有些低落,都不服气,也都不甘心。第二场比赛双方要交换位置小学生作文,各自的啦啦队也如潮水般涌向对面。比赛开始了,大家全部屏气凝神,脚紧紧蹬住地,毫不放松。这场决定胜负的关键一局,让比赛到达了白热化阶段。两边的啦啦队更是起劲,手中高举小红旗,呐喊声也是一波压一波,大家又把比赛推向高潮。虽然大家已经尽力了,无奈第一局用力过度,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刚才的士气有些低落,终究没有胜利。
大家在失败后有些颓丧,个个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同学们,这次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大家不要要恢心丧气。这次的失败让我们学到了许多拔河的技巧,我们要相信自己,下一次,我们一定会赢回来的。”老师的一番话,让大家再次充满了信心。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