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师生情作文
有一种职业最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道风景最隽永,那就是师魂;有一种情感最动人,那就是师生情。
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一个我们爱的老师,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三十多岁的她还有着一颗与我们一样年轻的心。她有着优雅的气质,是一位让人一见就很难忘掉的老师。而深厚的文学底蕴,。无论遇见谁,她都会对他甜甜的一笑,笑得人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她的声音很好听,柔美、清爽,一串串的语言从她嘴里滑出来,宛如美味的果冻滑过喉咙时那么轻盈、润泽。一句句看似平凡的话,经她那巧嘴一修饰,就变得优美动听起来。听她讲课,真是一种享受,很惬意。
她给了我们很多诚实,认真,努力,不放弃……
在一次考试后,我的分数很不理想。老师把我叫了过去,她说没关系,我看得出来,你这次是失误。对了,下回作文不要写偏题了啊!说完,她又是微微一笑。此时我觉得信心十足了。虽然老师很慈祥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她那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