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罢工啦作文
有一天早上一醒来,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手不听我的使唤,它们自己跑向了洗手台洗手。我使劲一拉,才把手拉住,手对我大喊到你不爱惜我们,不配做我们的主人,我要罢工了!说完,手自己飞走了。
我起床以后,想像往常一样用手打开门,可是,我却开不了门,因为我的手已经罢工了!我想用手像往常一样,都不行,因为手罢工了!
我只好用身体去撞门,好不容易打开了门,只见爸爸妈妈唉声叹气,爸爸看见我来了,对我说牧牧,今天我的手罢工了,不能和你一起折纸了!妈妈伤心地说。今天妈妈的手也罢工了,不能做早饭给你吃了!这时,电视上开始播放紧急新闻,紧急新闻上说大家好,紧急通知,今天我们全部人类的手都罢工了,因为我们太不爱惜自己的双手了,每次吃完饭、做好作业,我们都不洗手,所以,手昨天晚上商量好今天一早就去干净整洁的火星球生活。
人类决定亲自去火星球向双手承认错误,接回自己的双手。我们乘火箭来到了火星球,找自己的双手,在我们的再三请求下,双手们终于决定不罢工了!同时他们警告我们,如果我们还不爱惜手,下一次,手就永远不回来了。
手罢工直是太可怕了,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不爱惜手了,因为手也是我们生活的好帮手,我们做什么都离不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