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600字作文爱的伤痕
星期五放学回家,我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间,把同学送我的伤痕纹身贴贴在了手上,然后坐在椅子上,痛苦地叫起来
正在洗衣服的妈妈,立即赶来,她紧张得气喘吁吁,大声追问你怎么搞的?是谁把你的手伤成这样?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此处省略100个省略号)
嘘!我小声示意妈妈,别声张,别声张!你摸一下,假的!妈妈不信,摸了才知道上当了,她又好气又好笑地向我扬起了巴掌你这个小丫头,竟骗我!
姐姐看到后马上以风一般的速度飞奔下楼,拖鞋都掉了,边跑边大声喊着妹妹,你咋啦?我笑得直不起腰,妈妈捂着嘴边笑边说哈哈!骗你的!那伤口是假的!姐姐使劲在我的假伤口上拍打,一边咬牙切齿地说你浪费了我的感情,赔啊!
原以为这场风波已经平息了,可是,我们好像忘了一个人爸爸。他在外面钓鱼,看到妈妈在群里发的照片,连忙开车回来了。
当时我正躺在床上看课外书,他忧心忡忡地走到我房间,看了看我的手,又摸了摸,顿时发现是假的,对我说小鬼,你这纹身贴哪儿买的?害得我鱼都没钓到。接着又说我还以为是哪个臭小子搞的呢,我可不会对他客气!我笑嘻嘻地说哈哈!看来我在你们心中还是挺重要的嘛!
嘻嘻,看来家人对我的爱,是经得住考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