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姑姑家找表哥玩,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发现了一群认为这一个中年妇女,在那里做什么呢?我心中好奇,便来到了人群中间。
只见被人们围着的这位中年妇女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不停吆喝着,在她的手中,拿着许许多多的金戒指、项链,周围为了一大群人,只听她说道各位父老乡亲们,大家过来看看了,免费送戒指项链了!她见人来的差不多了,便扬起手来,把在她手中的这些戒指项链往天上一扔,众人蜂拥而上,你拥我挤,一抢而光,接着,她又扔了一把,满脸高兴地对大家说感谢父老乡亲的捧场,但大家不要抢,都有份,希望大家捡着之后呀,能帮我多做做宣传,好吧?我走过去试试可不可以抢到,这位妇女看见我过来,十分亲切地说来,小朋友,送你一个!我连忙伸手接住,说了一句谢谢阿姨!我拿回去给妈妈看,妈妈却说道这些人我见得多了,先用这些假金项链迷惑住大家,你看吧,等一会儿,她肯定就要向人们出售高价商品。
我半信半疑的看着,这位妇女扔光了所有的东西后,又是赔礼,又是道歉,说道父老乡亲,实在对不起,今天都给发完了,大家能不能赏个脸,买我的一些药物保健品,这些都很便宜,花钱和不花钱一样,大家回去用一用吧!只见那些抢的多的听她说完,三三两两的付给了她钱,我终于相信了哈哈哈话,和妈妈走开了。
我们在生活中 ,尽量不要相信这些免费赠送这类的活动,里面肯定有玄机,毕竟,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