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小景精选范文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晚饭后,我和于慧散步来到中山中路,街边小景作文。这时,华灯初放,抬眼一看。满目是灯,彩色的霓红灯,金黄的高杆灯,银色的庭院灯,五光十色好似天上的繁星,一直延伸到很远很远。整条中山中路被灯照得如司白昼,天空也被应红了。两旁的高楼大厦、商场都被五彩缤纷的射灯装扮得十分艳丽,处处呈现出一派旅游大都市的夜景。
在这迷人的夜色中最引人注目要数在阳桥北边的小花园了,在一栋粉红色的大楼前,立着各式各样的广告,色彩鲜艳,广告牌前面就是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种了许许多多的花,这些花竟相开放,颜色各异,有黄的、蓝的、紫的、红的......下面还铺着绿茵茵的草皮呢!长方形的花坛里每隔十米有一盏地灯,把大花坛映得色彩缤纷,最有趣的要数大花坛前的小凳子了,有的像两只“小鸭” 抬着一块石板的长凳,有的像匹马背着一块石板,还有的像两对脚两对手组成的小石凳,我坐下去正好合适,小学四年级作文《街边小景作文》。在旁边还有一张“大马头”,顶着一张大圆桌,周围还有四个“小马头”顶着四个小圆凳,看上去俨然一位妈妈带着四个小孩。依次看过去,一匹漂亮的小石马便展露在你眼前,大大的眼睛,身后的尾巴长得可以拖到地上,坐在上面就好像骑在真马上一样,非常好玩。
右边的人行道旁边,还有葡萄架,呵呵,当然是假的啦。上面挂着许多“葡萄”,下面的石凳是由两组石雕人靠背组成的,好像他们正在欣赏风景。
看着这些,喜爱之情油然而生。啊!变化中的桂林,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