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精选范文
我感恩老师,是他们让我学习,让我取得好成绩,是他们让我从一棵幼小的树苗,长成参天大树。
我现在要上五年级了。在暑假班,我认识了房奥运,很快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她的学习成绩很好,可我不好。我每天要回家补作业,还常常被爸爸打,所以我很恨他,为什么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我,我都不知道自己错误的原因。所以我很恨我的爸爸刘明虎,在我心里,他是一个很坏的爸爸,非常非常不喜欢他。今天是7月12日,今年也是鼠年,我整整十二岁了。记得自从六岁起,就天天被爸爸打,所以我不不喜欢她,也不感恩他。有时我怀疑,既然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让我来到这个世界呢?现在我妈怀了二胎,就把家里所有的活都让我干一个人干,我不喜欢她,也不喜欢这个家。
我现在在补习班上课,我很喜欢高老师。她很漂亮,做的午饭也好吃。在这里还有一个段老师,有黑又丑。不过他们教会了我作为女孩子不要这么疯。我知道这两位老师辛苦地教我写作业,教我怎样做人,我很感谢他们,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在这里,还有一个又黑又老又丑的老师,叫张老师,我怎么会把他给忘了呢。我是不是傻了。他是语文老师,我一点都不喜欢他,所以就提了下。高老师和段老师有两个儿子,大的教段玉鑫,小的不知道。
我要感谢这两位老师,感谢他们对我的辛苦努力。张老师,就不用说了吧,每天上课讲话的时候,我都听不懂,所以就不用感谢她了。在这里,我只感谢段老师,高老师,辛苦他们了。或许在心里,我会一直感谢,感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