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精选范文
其实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冰冷,温暖都在我们身边,不过需要你用心去体会。有些人就像冬日中的太阳,温暖着我就如那天那位素未谋面的姐姐那般温暖。
那是一场记忆深刻的经历。那天早上,天空一片晴朗,我以为不会下雨,就急急忙忙的出了门,可转眼间到了下午,正准备赶回家时,天空突然间变暗了,轰隆隆轰隆隆,天空发出几声闷响,雨水一下子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没带雨伞的我无助的站在避雨的地方发呆,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又因为下雨的缘故,天空阴沉沉,我一个人偷偷的躲在角落里哭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哭的泣不成声的时候,一道温柔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我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是一位不认识的姐姐,她看到我哭了,用很温柔的声音和我说你是不是没有带雨伞的?你家在哪里?我有雨伞,要不要我送你回去?不要哭了。一开始我以为那个人是个骗子,不敢跟她走,那个姐姐一直在安慰我,到最后我相信那个姐姐跟着她走了。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我差不多到家了,我便对那位姐姐说了句谢谢就走了。我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看着姐姐离开,那时那姐姐身上的一半的衣服都湿了,而我一点事都没有。我看那个姐姐居然是走回了我们来时的路,那个姐姐安慰我时还告诉我说是顺路,我眼眶一湿鼻子一酸,眼泪流了下来。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多年,可那位素未谋面的姐姐一直仍然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尽管我已经忘记了她长什么样子
经过那个事情之后我才发现,这个世界并不只有冰冷,也有温暖,只不过需要你用心感受,最后谢谢你,那位素未谋面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