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味道满分作文
世界上的味道有很多种,就像调料味儿,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但味道还不止这些
有一次,我过生日爸爸妈妈都去工作了,我一个人在家里面感觉很无聊,心里又闷的慌,于是我下楼走了走,但还是觉得无聊。我想让爸爸妈妈快点回来,可是他们很忙,没空理我,这让我心里很生气。我给朋友打电话,想让朋友陪我玩,我说你能不能来我家玩呀?他回答说不好意思,我有事了不能去!我很生气又很孤独,生父母的气,生朋友的气,但生气也不能改变什么,我只好回到家里看电视,哪知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我突然听到一阵杂乱的声响,我努力睁开眼睛,竟然看见爸爸妈妈正在做饭,又看了看表已经六点半了,便站起来走到厨房奇怪地问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做这么多的菜呀?爸爸说你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顿时鼻子酸酸的,眼眶里装满了泪水,但我还是忍住了,只是说了简简单单一个字哦。这时候,我又听见叮咚,叮咚的门铃声,我过去一开门,原来是朋友们拿着礼物来给我过生日了!我很惊喜,也很感动,我不再生气了,我们唱着生日歌,吃着蛋糕,感觉很开心。
我过了人生中最有意义的生日,在生日这天当中我体会到了感动的味道,开心的味道,惊喜的味道,这些味道都是我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