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那份美好精选优秀作文
流水落花,归于谁家?飘絮浮画,细雪却将心融化。心之所挂,处于何方?浅语入话,寒韵反为梦添华。
题记
漫步在我们曾经一起奔跑的路上,所走之处遍地开花,溪水清清。当我在拐弯处暮然回首时,却发现溪流将曾经的我们折射在那姹紫嫣红之中。
我想回去,可是我不可能过去了,岁月在前方挡住了我的去路,如果你还在我身边,你肯定会怪我太依恋过去。但我知道你也一定和我一样十分怀念记忆中的那份美好。那么今天就让我好好的怀念一下吧。
你那时很皮,并且什么事情都要和我争。小学的某一天学校的小店进了几箱子带有荧光棒的棒棒糖。你听说之后眼睛翻了几圈,可能是你又有什么坏点子吧。就像我所预料的那样,你手舞足蹈组织了很多人去买这种棒棒糖。说什么晚上要搞大事情。我当时出于好奇就参加了你这项活动。到了晚自习下课后我收拾东西准备回宿舍时。你一步作两步来到我面前催我快点。我没理会你,你便急得跺脚,不由分说,就硬生生的把我拉走。临走前还不忘将我的糖带走。
到了宿舍,你让同学们将糖拿下,磨断荧光棒,于是我们便绞尽脑汁的想法子将棒子折断。有的人将棒子放在床上的栏杆上磨,有的人将棒子放在腿上折。还有的用手臂。每劈一下还要叫一下做配音。经过长时间与棒子的战斗,我们终于将棒子给战胜了。我们通红的脸上浮现出了参杂着邪恶的喜悦的笑容,接着灯关了,你一声令下,我们甩动着手中断的荧光棒。将里面的荧光液洒在地上,墙上,有如天女散花,整个宿舍荧光点点有如星海,甚是美丽。
这时你还争着跟我比谁洒得猛。突然,门外响起脚步声。主任老师来了,地上的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到床上。刚到床上生活老师就破门而入,打开了手电筒。灯光掩盖了荧光,生活老师见没什么异样就挠着头走了。这时你又不死心的要和我继续比赛说什么要和我争一辈子
可是,你走了。
关于竞争一辈子这个约定,我们都要失约了,早晨的阳光温暖的斜射。我不禁恋起曾经的余热,心中却泛起苦涩。却又不忍将它丢在一侧,但悲伤不应胜于快乐,无论如何铭记那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