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生命是宝藏;有人说,生命是黄金。我说,生命是花,就像春天绚丽多彩的花。世界因如花的生命而精彩,可是,有的人却轻易地让生命之花过早地凋谢了。
美丽的校园中充满了欢声笑语,dajia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每一个自己,让dajia的校园永远充满快乐的气息。
关注安全,要从dajia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做起。dajia在日常生活中骑车、走路、在校园生活的各种文体活动等,都与安全息息相关,假如不注意,就会上到dajia自己。在dajia的生活中安全是不可少的,dajia要把安全看作是吃饭、喝水一样,还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在校园中,有些同学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打了起来,有的打得都流血了,还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所引起的不是一句道歉就能挽回,而是一辈子都挽回不了的。
学校是dajia大家共同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有老师,有同学,有花草树木,dajia像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大家庭里,处处洋溢着歌声和欢笑。dajia就像爱自己的家一样爱着dajia的校园。现在dajia是否注意过一些不安全的因素呢?比如课间里同学们相互追逐、打打闹闹,都是很不安全的。所以,同学们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高高兴兴去上学,平平安安走回家,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有一次我听到了一个很危险的事情在某个学校的一个班里,有一位同学在课间做危险动作,用手撑在桌子上并像荡秋千一样玩,突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呼啦一声挤进教室,把那名同学撞倒在地,当时就把鼻子和嘴给嗑出血来了。
为了不要再发生这样危险的事,我给大家提几个小建议课间时,不要在走廊或楼梯上疯打乱闹,做到轻声漫步右侧行;当几个人一起上下楼时,主动站成一竖列;当做操时,全校同学都会下楼,那楼梯上的人就会非常多,这时dajia更应该注意不要拥挤,以免跌倒了……我相信,只要同学们都注意一些,dajia的校园将变的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最后,让dajia牢记“珍惜生命,关注安全”,祝dajia的同学在和谐、美丽的校园里学习进步,健康成长。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增强安全意识,时时注意危险,让欢笑和健康永远陪伴在dajia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