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作文800字
每当有人问我我最爱的人是谁的时候,我都会毫不犹豫的说是我的爸爸
我爱爸爸,因为爸爸每天都接送我上下学,不管天气是下大雨还是下大雪,爸爸每天都能又快又准时地到达小区广场上。每当我放学一看到爸爸,我便会像头小狮子一样,一头扎入爸爸温暖的怀里,这时爸爸就会关心的问我热不热?饿不饿?学的累不累?而我却故意不理他,让爸爸干着急。
每天我穿的衣服干净整洁,也全是老爸的功劳。而且我爱老爸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在家老爸从不抽烟,我和妈妈也不用吸二手烟,即使去外面吃饭,老爸也只是偶尔抽一两口烟,立刻扔掉。老爸在家里喝酒少,只是一去外面就有一点难以自持,也许是老爸应酬多,没办法吧!如果老爸能少喝点酒,我会更爱他的,那样身体才会健康,健康的身体才会长寿。
老爸虽然应酬挺多,但还是会经常抽出时间,陪我和妈妈一起散步,老爸常说一家三口一起散步,真叫幸福,难得的天伦之乐,不知有多少过路人羡慕咱们呢!应该珍惜呀!。我为有这样一位尽心尽责,把全部的爱都注入家庭的老爸,而倍感幸福。我爱妈妈,因为妈妈每天为我检查作业,一个字都不会放过,所以每一次老师检查我的作业,我得的全是A。每次妈妈不光帮我检查作业,还让我算奥数题。自从接触了奥数知识,我发现算一道较难的题,速度可快呢!别人用一小时做完作业,我二十几分钟就OK了。这时我才深知妈妈的良苦用心,是为了把我的数学技能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自此我数学成绩就一直保持上等水平。
妈妈为了让我在学校跳绳大赛中获奖,每天陪我又蹦又跳,累得满头大汗,但还不时的头上一下下一下的为我数数。我关心的问妈妈累不累,妈妈边擦额头上的汗边说不累,但我知道她实际比我还累。每次当我坚持不下来的时候,她比我还急,鼓励我再坚持一下。见到妈妈左手紧握秒表,右手紧攥拳头的紧张神态,我便再也不敢松劲,于是我也不知哪里冒出的猛劲,又紧握绳子两端,双腿并拢,啪啪啪跳了起来。当看到妈妈脸上欣慰的笑容,我比得到一块金质奖章还高兴。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胜过爱世上所有的一切,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