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书是心灵的窗户满分作文
书心灵的窗户。
书,不论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都与人类密不可分。我们的知识除了课堂上所听的以外,那就是从书中看来的。
读一本好书,能交一个益友,多些知识,多些文采,多些智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一本书能带给我的感受,带来思考,带来许多自然界中无法探寻的规律。
书是知识的海洋,是智慧的源泉。我非常喜欢看书,一本好书摆在我眼前,我就像遇见了久违的朋友。我会迫不及待地打开书,吸取养分。去思考,去赏析每一篇好的文章。因为书里有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新鲜事。我爱看书,因为书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比较少,每当与朋友发生一些矛盾,我就会找我最真诚无私的朋友。是它让我不再感到孤独,不再觉得自己没有知己。我的内心世界经常一片空白,唯有我最好好的朋友,常与我陪伴,我经常看着它,谈论着它,让我的生活增添一份趣味,少一些烦恼。
书是我的好友。每当我遇到烦心事,我没有人倾诉,没有人难免理解,没有人能够安慰我时,我只有它,只有它一个朋友。是它,让我不再哭泣,不再绝望。
书不但为我解除我的寂寞,也给了我许多知识。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知识是无限的。许多现代新闻,除了看电视,道听途说,还有就是从书纸上得来的。
报纸、杂志,在这个发展中的国家已十分普遍了。许多国家,国外的重要新闻,大多数是从报纸中来的。我曾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一个6岁儿童因喜欢玩耍,走到附近的河边,慢慢地靠近时,死神也近了。最后,这个小男孩淹死了。看了这则新闻,想必,你们大家有很多感触吧!一个6岁儿童,花儿还没有绽开,就已然凋谢了。报纸里面的内容,时常能够带给我们很多感触与深省。
我不但爱看报纸杂志,我也爱看许多长征之类的书。
我买了一本《光辉历程八十年》,里面讲了许许多多动人的故事。特别是当红军战士用自己的鲜血换回来的土地时,过草地时,他们没有粮食,只能吃树皮,吃皮带,吃。现在我们所生活的社会里,不仅讲究吃好,穿好,用了,还什么东西都讲究名牌。与红军长征相比,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我陷入了沉思。毕竟,我们也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书带给我知识,带给我友谊,带给我忠告,带给我
书心灵的窗户!为你,为我,为大家而开,只是在于你用什么态度去看待,去追寻,去发现其中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