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你们应该知道有温暖和爱心的人,不管风风雨雨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我告诉你们吧,那就是路边的警察叔叔,哈哈你们肯定也有像雷锋精神的人吧。赶快写出来一起分享吧。
警察其实也是平凡的普通的,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往往是他第一个出头,在危机的光程中也是他先出救,他那勇敢而坚定的精神使人们个个惊叹不已,警察甚至不为自己的生命而来保护人们的安全,总是把人们的安全放在最高位,管理非常严格。有一早,早早就下起了大雪,我去高平玩,坐上公交车走着走着,在茫茫的大雪中,站立在岗位上,身体竖直,穿着警察服显得格外精神,有一名老年人正在过马路时,当场因为下了大雪,所以老年人摔倒了。警察叔叔在危急的关头救出了那个迟缓的老年人,这让人们大吃一惊哇塞三秒啊,这位警察叔叔实在是敬佩,那老年人挥了挥收走了。
我对警察说你真勇敢,他不禁对我笑了一下,那一笑似乎可以看出有什么事来找我似的。令我可怕的即将到来了有一个女士在打电话推着一个孩子,她电话是没注意到孩子,自己就乱跑,结果有一辆车过来,我准备去就,警察叔叔比我早一步,立马推开了,然后说那女士这是你孩子吗?说你把你孩子看好了。说了这个然后就走了雷锋精神是如此博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