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中的紧张气息还在不断膨胀,仿佛一点点的火星就能把整个房间吞噬了一样。我远远地向外看了看,狂风裹挟着素白的雪花儿,把这个冷落的城市装点的异常忧伤。
露露就坐在厅里新买的沙发上,把玩着我出高价买来限量杯,她的眼里戴着亮金色的美瞳片,一闪一闪的,偶然的也冷冷的看上我一眼。
我安静地叹了口气,看着手中的佳美学院(市里最大的贵族学校)的年度成绩单,甚至觉得有些头晕,因为露露的名字就挂在倒数第一的位置,年度评级为D级
扶着墙回到了我的卧房,马上从我的包儿里取出药片一口气吞了下去,但那似乎没有让我变得好一些。我真不明白,露露我的女儿,怎么会这样呢?
从露露上学至今,我一直在无时无刻的关心着她,她是我的全部,是我最爱的女儿!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我为她寻觅精英辅导师,为她付出了我全部的空闲时间。我只是想把最好的,最超级的生活、学习环境给她呀!
在露露身上,我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我一直在不断的为她的将来规划,那确是一幅宏伟的蓝图画卷呐!
我买给她最精美的着装,为她提供最全面的生活用品,甚至为她去学校买了新车。可是,让我无比失落的却是露露那双永远也不会开心一笑的大眼睛。好像总会有无数的绳索束缚着她,让她悲哀、忧伤
天上的雪花儿越飘越飘繁,露露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出了屋子。
她走了?冷风从打开的门缝儿里倾泻进来,我想叫住她,却讲不出话。冷风逼的我蜷缩在角落里,喉咙似首被打了结,哑的一丝丝声音也发不出来。
其实,更多的是愧疚。我的爱是不是过于严肃,没有让孩子觉得温暖,而是把生活的压力加在了她稚嫩的肩膀上。
我努力的从角落里走了出来,披上棉衣,光着脚,推开了门。
泪水充满我的双眼,因为在大雪纷飞的银白屏障后,我看见了露露朦胧身躯的轮廓。她没有走,只是像一只木偶一样躺在雪地里哭泣。
依然是光着脚,我轻轻走到她的身边,缓缓将她的脸庞托在我的手掌之间,轻轻吻了吻她的额角,说露露,妈妈对不起你,去做回自己吧,妈妈会支持你的。
不知是不是太冷的缘故,我觉得露露的身体在慢慢变暖,有泪滴打在她的脸上,泪痕在她的脸上浮现,以至于让我分辨不出那泪是我的,还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