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季节为题的作文
在那个多雨的季节,我把眼泪流光了,再也哭不出来。
遇事我总责怪天使的不称职,在那刻,我终于懂得天使有他的苦衷,不要责怪天使的失职。
早上一起床,便觉得一阵刻骨铭心的寒意向我袭来。哦,下雨了。推窗望去,外面的世界灰蒙蒙一片,细雨伴着冷风躲进了房里。脸上净是雨珠,柔柔的,好清爽。
我迫不及待的下楼去,和雨来次亲密接触。好像很长一段时间没下雨了。我漫步在雨中,贪婪的捕捉着一滴又一滴的雨露。和风细雨在我身边偷偷走过,带走一段迷失方向的哭泣。
曾经有一个多雨的季节,在那个季节里,有我的眼泪。同样的季节,同样的雨天,同样的我,走在同样的路上。记不清是谁伤害了我,记不清是谁叫我把眼泪撒在途中。反正,从那时起,我的眼泪就没有了。我开始讨厌泪水,也讨厌雨水。
懵懂无知的我,走在路上,眼泪总是泛滥。伴着那多雨的季节,一路淋雨,一路把眼泪尽情挥撒。脸上满是水,分不清哪是泪水,哪是雨水。只知道哭。哭干了眼泪,哭哑了声音。沿路我喊天使,天使一直不出现。或许是我太相信童话了吧。我悄无声息的哭,泪,是暖的;雨,是冰的。
我就一直走啊走,路,好像走也走不完。眼泪已经干涸了。可是,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我终于坚强了,不再动不动就哭了。雨,还是一直下。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我无助的走着,路边找不到避雨的地方。慢慢的,我开始失望,开始抱怨,开始放弃。这条路,太长了,我走不下去了。我想停下来休息。可是我不敢,怕休息了就会错过。我痛恨天使,恨他没有给我任何帮助,恨他的失职。
日子一天天的过,我还是那个我。我依旧没有长大。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我懂了许多。人生挫折我经历了不少,我明白上帝的用意。我仍然只身走在那漫漫长路上,但我不再幼稚的埋怨天使的不称职,我明白天使有他的苦衷。正像我走在这路上,有我的苦衷一样。
路,是始终会走完的。我现在只不过是起步,往后还有更长的路等着我去走。虽然我的眼泪已经不再流,虽然我的心已经冻结。但是,漫漫长路不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