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800字作文刺激的迪士尼之旅
阴天的清晨,太阳也不知在哪儿,街上空无一人。此时的六年级学生们却在教室里欢腾,不时传出笑声阵阵,十月十八日凌晨六点,迪士尼我们来了!
来到迪士尼,只见一个巨大的童话城堡,美轮美奂。金碧辉煌的旋转木马,色彩缤纷的小飞象,都令我移不开眼。但是一想到此行我的终极目标,我便拉起我们组团,直奔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
来到明日世界,远远就看见形似龟壳的创极速光轮。走近一抬头,正好一辆,不,是一列车呼啸而过,速度极快。我下意识地双手抱头微蹲,直到列车开过才放手。哇,走走走!我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我们走过一条黑走道来到间密室,可以看见下面的情况,我趴在玻璃上一扫,一列车开过,声音很大。
终于到了候车室,不到5分钟,一列摩托就来了。我选了里面的一辆,小心翼翼地趴上去,双脚跪在踏板上。这时工作人员将一个靠背按住了我,这令我稍有不适,刚一抬头,列车就开动了,我吓出一身冷汗,连忙紧握住把手,再不敢乱动。
摩托闪着蓝光把我们带到一个奇幻空间里,屏幕上炫酷的图案令人惊叹。这时,一个机械女声冰冷响起3、2、1,出发!
等,等等,什么出发啊-我还没回过神,摩托突然加速,好似火箭装上了强力弹簧一样,瞬间飞了出去,同一时刻,我闭上了眼,周围的人都叫了起来。
他们说风景很好我尝试睁开一只眼,却只看到漆黑的一片。是个洞,让我瞅一眼啊啊啊!出洞等待我的是向下垂的轨道!我仿佛看见了万丈悬崖,又一次闭眼抓住手柄不敢动。
速度依然很快,我咬紧牙关控制自己,暗暗为自己加油打气。毕竟还是挺快的速度,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站。有人晕晕乎乎站不住,有人发愣呆呆的站着,反正我是神清气爽,好不快活!
刺激,我仍有小小恐惧,脸上却浮现出了胜利的微笑,从来没碰过过山车的我突破了极限!我心满意足,趾高气昂。
迪士尼,相信下一次你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