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贵州,那儿有一个小山坡,山坡脚下有一个泉,名叫“鱼儿泉”。
那儿有很多的水和鱼,水很深很深,湖水清澈,清得能看见水底的岩石和水草。
各种各样的鱼多得数不清,在水里游来游去。鱼有的穿着彩色的衣裳;有的长着长长的胡须;有的周身有一条一条的花纹;有的头上长着一把扇子似的鱼鳃;有的尾巴圆溜溜的,游动的时候飘飘摇摇;还有的眼睛大大的,无论有什么东西离它多远,它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我家乡的鱼儿泉是鱼儿的天堂,是水的家园!
描写环卫工人作文三年级(精选作文)
寒冷的早晨,当大家还赖在暖和的被窝时,我却被好朋友小红叫起来晨练了。
我和小红晨跑时发现,路上一片树叶也没有,我奇怪地问道:“小红,你说为什么地上连一点垃圾也没呢?”“不知道呀。”小红也一脸疑问地看着我。突然,前面出现了几个穿着橘红色马甲的环卫工人,他们有的拿着竹扫把,有的拿着铲子,正在清除地上的垃圾。这时,我和小红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环卫工人一大早起来,将路上的垃圾清扫干净了。
我和小红跑上前去,仔细打量着这些环卫工人。他们每个人耳朵都被冻成了紫红色,甚至长了冻疮,脸则是因为在室外待了太久而变成了红色。我问其中一位环卫工人:“爷爷,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工作呀?”“我们大概在三、四点就起床了!因为垃圾不扫走的话,会大大影响城市的容貌。迟一点,也会造成交通拥堵,所以我们必须早早起来打扫卫生。”听完这些话,我顿时觉得环卫工人是多么可敬啊!当人们还沉醉在梦乡时,他们却早已起来工作了。
环卫工人打扫我们的家园,给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担得起“最美”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