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很坚强精选700字作文
坚强是什么?妈妈说,坚强是摔倒了不哭;爸爸说,坚强是遇到了困难不退缩;姥姥说,坚强是打雷了,不怕;姐姐说,坚强是可以独立
以前,我一直不懂他们说的话,做到了这些就真的坚强了吗?那我是不是很软弱?这是不是很丢脸?但是现在我明白了,坚强需要一次一次的历练。
还记得那年夏天,我在姥姥家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突然有人提议我们一起去爬后山。那时候小,哪懂什么是危险,于是我们一起踏上了冒险之旅。姥姥家的后山虽然不陡,但高的很。对我们几个小毛孩子来说,简直可以算得上是高耸入云了。这片林子很大,爬着爬着就摸不着北了。我让大家都跟紧我,我比他们都大,懂得也多,自然知道这叫迷路了。但那几个小朋友还无忧无虑的,你推推我,我推推你的。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稍大的一个孩子问我是不是出什么事儿了,我也意识到情况不妙。对他们说出了实情,他们都一脸懵的瞅着我,但也明白我们现在走不出去了。一个摔了跟头的孩子当场就哇哇的哭了起来,旁边的孩子也一脸的消沉。我虽然比他们大,但也大不了多少,也是初遇这种事的毛孩子。但我知道,我不能哭,不能消沉,因为我还要带着大家走出去,我边给这孩子粘创可贴,边安慰大家。他们听到我的话,脸色也都好了许多。我折断一根木条,回忆着来时的路,寻着最后一点天光和远处传来的炊烟,带着他们回去了。回到家,才发现很多大人都在姥姥家,都是这些孩子的父母。他们都扑到爸爸妈妈的怀里,哭哭唧唧的说着方才所发生的事。又是什么姐姐救了我,又是姐姐给我贴了创可贴。我也突然意识到,原来我刚才是那么坚强、勇敢。
天黑了的丛林,不知有多危险,我却始终抱着我不能哭、我不能消极、我一定会带着他们出去的这种心理走了出来。坚强两个字渐渐在我心里有了轮廓。
原来,我也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