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的一夜精选700字作文
我好像,是一个什么都可以不在意的人,可其实,我又是一个什么都会在乎的人,所以有时候常常会把自己弄得很疲惫,可是只要结果是好的,也都无所谓了。
就像感情,就像,回家。
在学校太久因为各种复杂原因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实习之前肯定是要在回家一趟的。于是我改了票,先回家一趟,再去约定地点跟他们汇合。
可是这次回家真的是历尽了波折,在最后回到家那一刻才终于舒了一口气。
这些天,无论是济南还是哪里,都已经温度高的吓人,坐在室内都能够汗流浃背,更不用说走在路上。
同样的,家里也没有特别凉快,即便是沿海地区。
我们因为论文答辩的安排,原本是要买第二天上午的票,可是我又想早点回家,宁愿把这个时间都放在晚上,也不想耽误一点白天可以在家的时间,于是,挑来挑去,我们买了晚上三点的票。
下午忙完就先去了车站那边,结果记错了站,就又坐了晚班车去到另一个车站。放好了行李我们一起去吃了饭,期间那些恼人的小细节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比较感动的是在外边休息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广场,我坐在路灯下唱着安静的歌,跟一堆来说再见的好友聊着天,那种感觉,还是比较惬意。
在候车厅等了好久,终于困的不行,又不敢睡。然后手机没电,也不能消磨时光,我们只能干等着。
终于到了发车的点,结果又误点了。已经这么晚,还要误点,我真的不想吐槽。
上了车,因为买的卧铺票,想着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可是躺下那边真的好挤,而且没过多久,就有几个已经睡醒的阿姨在那边聊天,声音越来越大,吵得我们完全睡不着,临近崩溃。
困得要死,火车晚点,手机没电,又饿又累,心情极度糟糕,这一晚上,真的是处于绝望边缘。
还好,总算回家。所以才能够这般淡定的诉说这段经历,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