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下雨天真好优秀作文
滴答,滴答,你来了。你洗涤着我浑浊的心灵,一点一滴,滴入我的心灵,记忆深处的一切又清晰了起来,浮现出的一切是那么的清晰,如同发生在昨天一样,让我无法忘怀。为什么你每次都是在我迷惘,在我即将忘却的时候,又冲刷着我的躯体,洗濯着我的记忆。
夜中的雨,丝丝的织就了诗人的情绪。
冰心
在郑愁予的《雨说》中,我感受到雨的温柔,她是一位温柔亲切的爱的使者,她是一个给我们带来欢笑的使者。她淅淅沥沥,绵绵密密,殷勤地探访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我喜欢雨,因为她是人世间至美的风景。她让我感受着大自然的美。而她,也应该是最懂我的人。
当我难过,遇事不爽的时候,我喜欢奔跑在雨地中,因为我的泪水顺着雨水流下去,变成汗水散发出去了。她是那样的纯洁,洗掉了我的不开心。雨过天晴,而我也是新的一天开始。
她是那样的透明,那么的闪亮。
透明的像块空灵的水晶;明净的像一块美玉;闪亮的像灿烂的碎银;耀眼的像一颗钻石哦,她是那样的独一无二,她比水晶透明,比美玉明净,比碎银闪亮,比钻石还要耀眼。在大自然中,少了她是不行的,因为她喜欢这样跳着,让那雨丝在空中骄傲地飞舞,然后轻盈地飘落,跳出一段优雅的舞蹈。
我喜欢她,喜欢她在四季中所展示出的不同魅力。
年轻时的她是那么的天真活泼,手臂不是那么有劲。所以,她画出的雨是那么的细,像牛毛、像花针
渐渐长大的她有一点调皮任性,画功也强了,所以,她在自己的世界中画出的雨是那么大,那么有劲的调皮小雨点,并且还伴随着雷公电母的演奏,奏出一首激昂有劲的歌。
成熟的她不那么任性,在大地不需要的时候,她决不会乱动自己的画笔,她是带着丰收的心情点缀大的。
长大了的她懂得分轻分重,她知道这次的到来是要带着雪花特使回来访问世间,她们联手谱写出一曲动人心弦的曲子。
没错,她就是那么招人眼,为这些看雨、听雨、念雨的人而展现出她独特的魅力。
下雨天,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因为在我的眼中,她是天地间无尽的宝藏,她是天国的祝福之宝,给繁杂的人间添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雨天,是让我随想和遐想的最佳时刻。我喜欢在雨中任意遐想,把自己比做一颗水珠,在天空中尽情地跳跃着,奔跑着
她如诗如画,她晶莹剔透,她清纯悠扬。她用如丝如缕的雨点织就了我的情趣,让我在雨的世间中尽情遐想
下雨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