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叔叔送给我的《繁星四月》。
书里讲了有一个叫做若欣的女孩,她是个孤儿,住在福利院里。有一天,一对结婚很久生不出孩子的夫妻来福利院领养孩子。他们问若欣孩子,你在画什么?若欣说我在画妈妈。后来,那对夫妻跟孩子坐在一起,若欣突然抱着他们,说我要妈妈爸爸。那对夫妻看着可爱的若欣,笑了,然后就把她给领走了。
若欣很爱领养她的爸爸妈妈,想着回报爸妈的养育之恩,于是,她就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好成绩来报答养父母。
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了我。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别人帮助了你,你就要回报,要懂得感恩。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相信课外书看多了,作文就会有所进步,就会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