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画画精选300字作文
星期六到了,我显得特别高兴,因为又可以去画画了。到了目的地,老师给我们找了一幅荷花,让我们临摹。
我对着样画一点点地仿,先画了一个圆,再画花心、花瓣。画好了,还要画荷叶。不过,我画画的水平不怎么好,技术还不够高超,所以画得不好看,但我非常用心,这是我喜欢的,这是老师教我的,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三心二意。
我多画了几朵荷花、花骨朵。我拿出彩铅,用火红描一下,再涂上粉红,再拿深绿、翠绿,那圆圆的荷叶。涂啊涂,终于涂完了,再拿出黑色描筋。
这幅画画完了,荷叶圆圆的,像小孩子的脸,要是蜻蜓看了,就停在荷叶上,把荷叶当作停车坪;要是青蛙看见了,就会跳到荷叶上,把荷叶当作舞台;要是小水珠看到了,就跳到荷叶上,当作摇篮。
老师也夸奖我的画画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