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分享精选300字作文
每当吃饭的时候,我会和外公外婆分享吃的,给他们夹菜吃;我的表哥表弟来我家做客时,我会和他们分享玩具、分享零食。
一次吃饭,桌上有许多菜排骨、鱼、青菜、烤鸭······我吃了几块排骨就给外公夹菜,可外公总是不停地说“不要,不要,不要!”不管他要不要,我就往他的碗里夹,因为他要把肉省给我吃,他吃素菜。还有就是要懂得分享。我不光给外公夹菜,还给外婆、爸爸夹,他们都让我自己吃,他们都很关心关照我,我们家不光在吃的方面进行分享,生活中的幸福等都会进行分享。
一次,我们班同学顾铭洋和谢成尧到我家来玩,我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吃“羊蝎子”,回到我家,我拿好吃好玩的给他们共同分享······我还教谢成尧玩魔方。
邢一鸣也来过我家玩,我教他摸六面的魔方,共同分享学习的乐趣,我还请他去电影院看电影。
这就是我,这就是分享,我是一个懂得分享的人,分享可以让一个人的快乐变成多个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