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做了一个梦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正在骑马,我骑马的时候,我觉得我快要跌倒了,因为马走路总是摇摇晃晃的,而且马走到半圈的时候还停下来。醒来后,我发现我身上没有被子,原来我蹬被子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是一只鸟正在飞翔,我正在唱歌,我在不知不觉中撞上了彩虹,我的翅膀断掉了,所以掉到了地上。醒来后,我才发现我滚下床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到花园玩,我发现花快枯了,我赶紧拿着水桶去浇花,一不小心,就把裤子弄湿了。醒来后,我发现我尿床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正前方有一栋糖果屋,我马上拆下窗户吃了起来。醒来后,我还发现我的嘴巴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