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心中的阳光满分作文
青春是沉痛的,同时也是美好的,这取决于我们的心态
题记。
初中这两年,我磨炼了许多,也成熟了不少。曾记得小学的我,纯洁的就像一张白纸。想起那时,心中真的不好受。那时候,不管多晚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会按时完成。同学之间,也不会勾心斗角。可是初中就不一样了。
刚上七年级,也是傻傻的,什么话都敢说,也不知道不经意间就惹了什么人。快到假期了,我做个背诵课文的计划,时间不够,还要复习,也就没结果,可老师不知怎么就知道了,可以说之后就完全不信任我了,虽然努力了,可终究是无结果。
不知道为什么,最好的朋友不理我了,问她,也不告诉我理由。那时候真的就对自己绝望了。不敢看关于友情的一切,看着看着,眼眶就湿了,趴在桌子上终于忍不住,又哭了。
那时我很想就那样,做一个隐形人,像个旁观者,观看这个世界。
妈妈大概也发现了我有些不对劲儿,可我真的不想告诉她这些。有一天,我看到书桌上放着一本打开的书,就坐那儿开始看,讲的是一个女孩的青春回忆,其中就有一句话青春是痛的,但同样也是美好的,彼此纠结于那些痛彻心扉的往事,而又怎忘记了原本的自己呢?读罢就有一种被阳光普照心灵的感觉,难道这两年我没有快乐吗?答案当然是有的,我有爱我的父母,可以谈心的朋友,还有敬业的老师,难道还不够?
往深处想,每次的矛盾都不是我自找的吗?每次都是自己在那难过,别人却在大笑,没有谁可以打败你,除了自己。可以快乐的时候,我偏要把自己拧的像麻花一样别扭,何必呢?而且我也不会一个人默默的流泪了,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何须解释。
突然间我想感谢青春,因为我看到了她积极的一面。我在改变着,慢慢地变成理想中的自己,和小时候比是有些可惜,没有那么单纯了,可是成长就是这样,使我们更加成熟。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土地,一轮太阳。起初,这片土地是郁郁葱葱的,阳光也充实,每个人都会有挫折,或多或少,土地会损伤一些。于我,则亲手把它绘成了一片净土。现在,值得欣慰的是,它又长出了新芽,只因为一篇文章,再一次引燃了我心中的太阳,我也会越来越坚持,永远不会让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