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石榴树下满分作文
“榴枝婀娜榴实鲜,榴膜轻明榴子鲜”。站在石榴树下,不禁想起了李商隐的这句诗,想想看,可不是如此?
抬头看,这棵婀娜的石榴树,每一个枝头都挂满了沉甸甸的石榴宝宝,看上去可诱人啦!最像个小喇叭似的,黄褐色的外套中还带着几分分行,外形像一个又矮又胖的黄瓷瓶,他们的肚皮鼓鼓的,像是听了小草讲的笑话似的,咧开嘴巴哈哈大笑。
我在树下静静的欣赏着这万绿丛中点点红,越看越觉它像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一般不能靠近,否则就没有了纯真的笑容,这些石榴宝宝们一天一天的长大,期待着有一天,有人将它们摘下来,带他们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却没有人来实现它们的梦想。
正在这时,几个男生从树下走过,抬头间看到了树上的石榴,其中一个男生对另一个男生说“你看,这石榴长的多可爱啊!”几个小石榴听到了冲他们大喊“喂!,我们都熟了,快把我们摘下来吃掉吧!”可是,这几个男生却像什么都没有听到似的走开了,小石榴们很疑惑。秋风吹过,这几个小石榴晃着胖胖的身子垂头丧气得掉落在了草丛中。
一个小石榴说“哦,我知道是为什么了,也许是因为这些孩子们长大了,自觉性提高了,在这里学习了快三年了,与我们产生了感情,不愿意伤害我们…….
还没等它说完,另一个小石榴说“不对不对,听我说,这是因为他们的老师教导得好啊!很注重他们平时的养成教育,促使他们养成了好的习惯,你们看,那草丛中的文明标语不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吗?”
躺在草丛里的小石榴终于挺不耐烦了,它也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说道“你们都错啦!这是因为学校制定了一些好的规章制度,并且他们都自觉的遵守,养成了一个个好习惯,最为突出的就是学校制定的“五星级学生”制度,每一位同学都想得到这个称号,努力做到十好中的每一项,为五星级学生这个光荣称号而奋斗。”
“不,不对,我说的才是对的。”“你说错了,我说的才是对的。”我是对的,对的。”……正在它们争得面红耳赤的时候。石榴是慈祥的笑了起来,和蔼的说道“孩子们哪,你们说的都是对的。正是因为他们自觉性的提高,老师的教导有方和学校的规范管理,才使得我和你们永远的在一起啊!”
石榴树下,三个小石榴紧紧的抱在了一起,咧开嘴巴,甜甜的笑了起来,校园里,回荡着一串如银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