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精选满分作文
我相信许多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几个对于你来说重要的人吧。
有个人就像一把雨伞为我遮挡春天里的淅淅沥沥春雨;有个人就像一棵大树为我遮挡夏天里灼热的阳光;有个人就像一秋天里的微风为我带来凉爽;有个人就像一件大衣为我遮挡冬天里刺骨的寒风。无论春夏秋冬他都会在我的身边,即使平常对我的陪伴比较少,但只要我心里还有着那他,他就是一直在我的身边看着我一点点的进步,陪伴着我一步步的成长。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关于他的事情我记得非常清楚。还记得那是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放学了奶奶接我回家,在路上看到一个小卖部我就跟奶奶说我想要吃棒棒糖,因为奶奶出门没带钱就买不了,我就哭闹着要买棒棒糖,后来他来了,并且严肃地看着我说不可以吃棒棒糖,你的牙齿都要蛀光光了。听到他这么一说我哭的更厉害了,还有着想在地上哭着并打滚的冲动,感觉刚有这种想法的时候,他就已经把我扛在他的肩膀上了,我在他的肩膀上哭啊闹啊到了家之后就被他打了一顿,那是第一次被他打,我记得我哭了很久。当时我很恨他,恨他不仅不给我买糖买棒棒糖,回家后还打了我一顿;现在想起来就不会感到恨他了,因为我知道他都是为了我好,他还是很爱我的,即使现在他会偶尔唠叨我,我有时候会嫌他烦,但是他说的话我都会听并且记在心里。通过这件事应该猜到他是谁了吧?没错他就是我的爸爸。那个有时候对我很严格,有时候对我很放纵的爸爸。
有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澄澈永恒,那是父爱;有种牵挂,不计日时,却相伴一生,那也是父爱;有种疼爱,不计程度,却永久不变,那还是父爱。世间上的父亲们都很疼爱自己的子女,可能只是那种情感并没有表现的太明显;比如他平常对你的批评也是一种爱,对你的支持也是一种爱,给你买你想要的东西也是一种爱想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只不过有一些方式比较间接性罢了。他们那么爱你,你哪里来的理由不敬爱不关心他们呢?所以多多关心自己的父母吧,他们养育你也不容易,平常周末写完作业就多帮忙做家务以及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在周末总是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