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清晨的味道精选800字作文
夏天,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来临。现在天亮的时间越来越早,天黑的时间越来越晚。夏天的清晨,是让人感到安静而悠闲的好时间。
一缕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我打开窗户,夏风轻柔着吹拂着我的脸颊,就像那柔情似水的母爱在我心田荡漾。母亲很少给我无微不至的母爱,我忍不住想用鼻子嗅一下这夏风的味道,夏风无味。
远处小鸟欢快嘹亮的歌声,吧寂静的夏天清晨给惊醒了。向窗外放眼望去,哇,蓝天白云,花草树木,我就带着欣喜愉悦的心情出门散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让身心得到足够的放松,去田野里寻找夏天清晨的味道。
夏天清晨的味道,在树林中。
我脚踏着草坪,静悄悄地走到树林中。树枝盘根错节的生长着,花儿开的特别繁茂。胖的和个球似的蜜蜂嗡嗡的叫着,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清晨的阳光透过树枝,撒到了树叶上,落到了土地里。一群麻雀从天上飞过,打破了树林以往的寂静,为我们展示了一副浑然天成的天然山水的水墨画。
夏天早晨的味道,在玉米地里。
在农民伯伯辛勤播种玉米的土地里,玉米们都静静享受着夏天阳光的沐浴。五颜六色的花朵在玉米周围开放着,一片一片的,好看极了,也是它们装扮了玉米的外衣。当夏风吹来时,叶子们随着花瓣翩翩起舞,翩然如湖面。谁也分不清到底是玉米香,还是花香。
夏天清晨的味道,在小溪旁。
我慢慢享受着阳光的沐浴,用手遮一遮眼,看到了清澈如洗的溪水,隐隐约约能看见鱼儿在水中欢快游泳的影子。树上的鸟儿飞过,短树枝掉到了水里,荡起了一圈一圈的水花。鱼儿们争相来找食,打破了宁静的水面。水的清澈,荡起水香,掺着花香,扑面而来。
夏天清晨的味道,在奶奶的菜园里。
我走过一大片菜园,有绿油油的辣椒,紫彤彤的茄子,翠绿的豆角,还有香菜和黄瓜等。夏天的清晨,菜叶子上顶着一颗颗露水,当它们被阳光照到的时候,淡淡的清香从四周散开来。夹杂着菜香,花香的阳光的味道。
夏天清晨的味道,在树林里,在溪水旁,在玉米地里,在奶奶的菜园里。
像花瓣似的树叶上的水滴,随着风滚动着,滑落着,变成水印。清晨的阳光透过树林的空隙,一眨眼,水印就变了一种颜色。
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夏天清晨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