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美景作文
雨,慢慢地下着,充满了整个世界的是一种压抑,也让我感到烦躁。这时,一个小小的景物吸引了我的眼球那是一株小花。它看上去是那么的脆弱细细的茎,小小的叶,只有两三片花瓣的花。
我那烦躁的心,默默地诅咒它快倒下吧,快倒下吧!看着那让人讨厌的红色,细细的,让人恶心的绿色的长茎,只有两三片叶子,也不知道它生长在这世界上干什么?它好像一个正受着酷刑的罪犯,口中不断地念叨着求求你,放过我把!求求你了只见它一次又一次的倒下,但一次有一次地站起来。终于,一阵大风把它吹倒了,我也能不聊的去写作业。
终于写完了我伸了个懒腰,心情舒畅多乐。突然,我想起了那朵小花。我向窗外望去,只见一个小小的身躯在大雨中摇晃着,啊!他又站起来了!
而这时,它身边的一株经过人工培育的小树苗,因经受不乐这狂风暴雨,它默默地,轻轻地,向一侧慢慢躺下。
雨过天晴,小花成功地战胜了暴雨。它那美丽的红色更加鲜艳了,让人感到一种非同寻常的美,细而长的茎,这时也充满了无限的力量,再加上那两三片叶子就更美了,仿佛一个少女,花枝招展,在向人们微笑;又如一个健壮的青年,使用浑身解数,战胜了不可战胜的风雨。它流下了成功之后的幸福的泪水
而那株树呢,被默默地带走,然后在原地又栽下了一个将要面临考验的小树!
那娇小的身子,那红绿地身躯,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