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6点多就起床了,正准备叫同学们起床,穿好衣服,下楼打军体拳的时候。但是我却发现我在自己家里!我失望的闭上了眼睛。今天,我不是写作业,学英语,看电视,就是打军体拳、练习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正步变齐步、军姿、蹲姿等等,在军营里学到的东西。我头一次发现在家里好无聊呀!我尽量去找题做,可是,还觉得不充实,还有那么多的时间。就又回想起军训的那段具有酸、甜、苦、辣的日子。一天和一天总是那么紧凑、那么充实。一分一秒都不放过。
还有陈教官(陈海龙)那特有的眼睛,像条小鱼。董教官(董韵文)那凹凸不平的脸,他们的笑容和对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印入我的脑海里。有时,陈教官和董教官像个大哥哥,给我们这帮小妹妹讲故事、表演他在军队上学过的惊险、刺激的动作,还逗我们笑(多半是董教官)。有时,又像一个严厉的老师。
董教官说我们,跟闹着玩一样。别的分队练习,我们休息。别的分队在太阳底下练,我们在阴凉的地方练。董教官对我们特别特别好,但是,这么好的董教官才只有二道杠,并且今年十一月份就要退伍了。真是浪费了一个人才。我们分队真不想让董教官走呀,我们还想在高二时的军训里让他来做我们的教官呢!
在我们走的那天里,上午阅兵式还没有开始,董教官带着我们到了平常训练的地方。我们格外认真。因为我们知道在有两三个小时就是阅兵式,阅兵式一完我们就该回家了。这是我们和教官在一起的最后几个小时了。
阅兵式快要开始了。我们哭了,教官也哭了。但是教官还是擦干了眼泪,对我们说不要哭了,以后还能见到么!但是我们的泪水怎么也止不住,一直往外流。教官还是忍不住了,自己去队伍的后面悄悄的哭了。毕竟我们一起度过了八天呀!可老师根本不知道我们的感受!不让我们去找教官签名,要电话!
阅兵式完了,我们就要走了。这时董教官已经在门口,他是来送我们的。和我们说完再见以后,他低下了头,他哭了。我们没有看见陈教官,原来陈教官去屋里哭了。
上了车,我在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泪水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但是老师却说我们有毛病,还说不想走可以住在这里。我想,如果老师经历了这些的话,她比我们哭的还要厉害呢!
现在我又想起了陈教官喊一二一喊成了yǎo-yì,还有董教官说的那些许许多多幽默有趣的话语。唉!我多盼望还可以去军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