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谈理想900字作文
苏格拉底曾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是的,我也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三年后的我能够考上理想的成都七中的火箭班,并且还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每当父亲说起谁又考起了成都七中的火箭班时,我便会眼前一亮,继而呆呆的望着父亲,聚精会神地听他继续说下去。这是,我的心里便萌发出了一颗神圣的种子——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也能考上成都七中的火箭班。
但是,要考上七中的火箭班,难度也是非常大的。因此,我必须为此付出数倍的努力。从下定决心后,我每天上课时都会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解;会积极回答问题;遇到不懂得问题时,会及时的问老师;做题时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不能放过题的一丝一毫;放学回到家后(做完作业后),躺在床上,将这天老师所讲的内容像看电影一样印在脑海里;做到每周一复习,每月一复习,再写一个小总结;周末时要看两个小时的书;最后再去一下大街或公园,放松一下疲惫了一天的身心。这样周密的计划,我的成绩一定能上升!
每当我做梦梦到三年后的我去七中报名时,我便会一下子惊醒过来,在床上辗转反侧的睡不着。这个梦便会像圣水一样浇灌着我那神圣的种子,使种子加快生长,我相信,在我三年的努力下,这颗种子一定能长成茂盛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