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多彩的生活900字作文
生活,是一种种五彩斑斓的色调,丰富而不单一。因为有了色彩的搭配,才越发越觉得美好。
想要让生活有色彩,并不是整天去玩什么的,可以从很多事情中来为生活上颜色。
红色,就好像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激情,充满着活力,充满着生气勃勃的风采。比如说,在雨天中漫步,在烈日下暴晒,在风中呐喊,在高楼歌唱。秋天到了,家乡的番薯地肯定成熟了,那就可以回老家,与亲人一起挖番薯。或是去敬老院看望老爷爷老奶奶,给他们带去快乐。还可以是帮家人做点事情,让他们开心。然而,这就是活力,是与生俱来,敢于大胆尝试的精神,他们给生活增添了乐趣,同时也提炼了自身的勇气。
生活,有时真让人无奈,平平常常,庸庸碌碌,一点新意也没有。如果有一天天气好,在家无事可做,又不能出去,这灰蒙蒙的天气,灰蒙蒙的心情,一切都让人阴郁,这就是灰色。
紧张的生活方式使人感到巨大的压力两节课的时间做完两张大试卷,1个小时要做完作业,1分钟跳绳要跳到指定的个数,无限的压力让人紧张得简直要窒息,好一个不一般的黑色!
想要轻松,其实很简单。呆呆地坐在窗前1个小时,和家人吃顿晚饭,看看电视,利用闲暇时间听听音乐,写写日记,放松心情,调整情绪,一天的疲劳烟消云散。你要问我这是什么颜色?告诉你吧,这是柔和的蓝色,它永远地那么舒服。
若要说活泼吧,非粉红色莫属!整天都跳跃着的色彩,只有童真的孩子才能拥有它。他们永远那么开心,永远那么顽皮。被老师骂了,笑呵呵转眼就忘;东西不见了就再买呗;考试考砸了,继续努力不就得了,他们没什么烦恼。今天捡了个小弹珠,做梦都偷着乐!明天和同学玩游戏赢了,不知道会告诉多少人呢!好天真,好可爱的粉红色啊!
紫色是由鲜艳的红色和柔和的蓝色化合而成,变成极佳的刺激色。它可以减轻心脏疼痛、僵硬感和囊肿,并且对治疗严重便秘、水囊肿、偏头疼和胃肠、子宫、皮肤疾病等有很好的辅助效果。这里除了光彩,还有淡淡的清香,香气似乎也是淡紫色的,梦幻一般轻轻地笼罩着我。《紫藤萝瀑布》。这是灿烂阳光下的花香,紫色的花儿正在和阳光互相挑逗,着,满目耀眼的紫色刺激得作者生出l香气也是淡紫色的,这样的感觉显得十分自然。
多姿多彩的生活,赋予我们希望,赋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有酸也有甜,是苦也是辣,这就是生活!我感谢生活的挫折锻炼了人的意志,我感谢生活的欢乐让我们更好地迎接明天。红色给了我活力;灰色给了我阴郁;黑色给了我压抑;蓝色给了我轻松;粉色给了我活泼;紫色给我刺激。
多彩的生活,使我们每天过得都非常开心,我非常地感谢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