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真可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明天就要结束这个五一黄金周 。
这个五一我们去了植物园,来到植物园,一进门,就由一股芳草花香一股脑的往鼻子里钻,仿佛我的嗅觉细胞都被麻木了一样。首先展现在眼前的是千姿百态的兰花。有白的、红的、紫的、黄的、粉红的、还有黄红相间的等等。真美啊!我们仿佛来到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我就是这花海中的“花童”。
你瞧,那一朵月季,外面一层是红的,向外展开。里面一层是黄的,也展出了花瓣,中间还有一个白色的花蕊。吸引着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再看这一朵,全身粉红粉红的,非常好看!
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大群白鸽子,它们咕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我们买了一些喂鸽子的粮食,把粮食撒了下去,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 再往前走,眼前出现了一棵柳树。它的枝条向四面八方伸展开去,仿佛一位姑娘在跳舞。弯弯曲曲的柳枝挂着一根根翠绿色的柳条,好像姑娘的长辫子,又仿佛一根根绿丝带挂在亭亭玉立的姑娘身上,好看极了, 植物园的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真是游玩的好地方啊!
自然文章500字(篇一)
万事开头难,字数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自然文章500字(篇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常想于日斗百篇文,可力不从心,又向往古往今来文人墨客留下的淡痕浓点,神往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的豪迈心度,杜甫“朱门酒肉臭”的爱国情怀,白居易“萋萋满别情”的伤感老练……
随意挥舞,笔尖翻转,无论表面还是心底里,都蕴藏若有若无飘过一种快感,而我面对的都是成堆的思绪,纸与笔。操起它们,行云似的文章顿时跃然纸上,在心中渐渐回荡。
随心所欲的笔,泼墨洒汁的纸,你已不是一种形式,而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笔下的世界是奇特的,多少作者因为它而神颠迷倒,又有多少人因为它而泪如雨下。不知为何,我的心中一直植着一颗渴望写作的种子,但它却只是蓄势待发,未能结出初芽。可我相信,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不论何地,不论何时,都可以被发掘的。
随笔那种对自由的渴望隐隐在心中奔腾,久久不能平静,络绎不绝的轻松油然而生,心田里偷入一缕阳光,暖暖的,懒懒的。似万泓清泉,挂在无意间,又似一粒露珠,留于浓情处。
在内心深处,文思不断的你是否也有一种豪迈,一种气概,一种勇猛,一种英姿飒爽!在寂静的世界里,你与纸相视一笑,一对肝胆相照的侠义之友,一起出生入死,拼战沙场,抹去血迹,宝剑入鞘,仍是相视一笑。笔之随,随之笔,随心之笔,皆为此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