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他是一个活泼机智的小男孩,他有着大大又有神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像红红的樱桃一般,十分可爱!头发乌黑乌黑的,像乌云一般,几分英俊!这就是我敬佩的人汪志远。
他十分酷爱看书,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小书虫,所以,他才会学富五车啊。他连上厕所都看书,真是可以用手不释卷来形容。
记得有一次,大课间的时候,同学们有的在外面玩,有的在座位上休息,还有的在聊天只有汪志远一个人在教室里专心致志地看书,他一会儿叽哩咕噜的,好像在和书里的人物说悄悄话;一会儿眼睛里闪出异样的光,好像书里的主人公胜利了,给他带来了喜悦的心情。这时,外边更是吵闹不已,他好像和外界隔了一层玻璃,又好像整个世界对他来讲已经消失了,他已经和外界毫无关系了。只见他看书看得大豆一般的汗水流了下来,也丝毫没有察觉到。他有时手托着腮帮子,似乎对书里内容不解,有时他抓抓头皮。
这时,他站了起来,捧着书走向了洗手间,不一会他出来了,好奇心驱使着我去看个究竟,只见他的鞋带散了出来,他也没有察觉到。我上前去提醒了他,我本以为他会放下书本,没想到他把书放在膝盖上,一边系鞋带一边看书,他时不时还哈哈大笑,像是中了彩票似的。不一会叮叮叮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汪志远不得不恋恋不舍地把宝书放下了。
他是多么的酷爱看书啊,我一定要向他学习,我要给他点无数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