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2月1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就是令人期待的开学典礼了,我心里异常激动。
坐在凳子上,面对坐在主席台上的校长,我心潮澎湃。这可真是个盛大的典礼,来了好几位校长。在一阵喜庆的歌声过后,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先是升国旗,面对鲜艳的国旗,一股庄重感油然而生。接下来就是校长讲话了。校长告诉我们,学习并不是为了考试,要抱有远大的理想,向前踏步,这才是新世纪青年。校长的讲话令人印象深刻,台上掌声一片。学生代表的讲话也丰富多彩。至此,开学典礼完美落幕。
开学典礼令人印象深刻,一生都难以忘记。那些教诲,深深地铭刻在我的心里,落实在我的行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