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母亲节为题的作文
一、20xx年5月12日 星期日 下雨
母亲节好不容易让我盼到了,可是不争气的天气实在不令我开心。
这场大雨真是把我所有的计划都给打乱了。如果是晴天,本来可以请母亲是逛街的;如果是晴天,可以请母亲去郊游的;如果是晴天,可以请母亲去游乐园的;如果是晴天可是下雨了,一切的计划都给打乱了,现在下雨了能干嘛呢?只能暂时开开电脑了,打开电脑一开,到处都是关于下雨的新闻南方大部分省市都下着大雨甚至是暴雨啊。很多地方开车犹如开船一般,呵!这雨可真够大啊。
看样子今天母亲节别想出去了,只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了。那总不能让母亲节白白地溜走吧,一年才只有一次啊!总得有所表示一下吧。苦思冥想,最后决定帮妈妈做一顿饭。
妈妈上班去了,下班到家得13点钟以后,所以我现在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做饭。于是乎,我撑伞上街买菜,摘菜,切菜,洗菜,烧菜,最终最好了一个韭菜炒蛋,一个红烧茄子,一个红烧肉,一个海带汤,还有一锅香喷喷的大米饭。应该够了,只等妈妈下班回来了,她一定会非常高兴的。这就算是我为我妈妈准备的礼物吧!
二、20xx年5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是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束康乃馨。
晚上一放学,我先回到了妈妈办公室,把书包收拾好,然后就离开了学校。早上我就从零花钱中拿出40元,早就准备好了要给妈妈买花了。于是,我便出了南门,走到花店,看有个卖花。我问卖花的阿姨阿姨,这盆花多少钱?阿姨说30元。正好我有。我准备买下这盆花,但我又转念一想送妈妈礼物不用送得太贵。俗话说得好礼轻情意重!我看到外面也有个阿姨在卖康乃馨,我便问阿姨,多少钱一支康乃馨?两元钱一支。我想,我就买11支康乃馨吧。我挑了11支康乃馨,付了钱,就去坐车了。
回到了家,我去写作业。不一会妈妈回来了。我便给妈妈送上了一束康乃馨。妈妈一看,惊喜万分。她问我多少钱买的?我说22块钱买的。妈妈惊讶地说这么贵呀!我说回报妈妈嘛!
母亲节的时候请你也给妈妈送上一束康乃馨,作为回报妈妈的爱吧!
三、20xx年5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母亲节!
早上,我抓耳挠腮盘算着送样什么礼物。一只小熊?NO!亮晶晶的贝壳工艺品?不不!巧克力花生小西饼?那怎么行,不等送自己就吃光了!有办法了!我高跳起来,就送康乃馨!我把小钱猪打开,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小钱猪空了!
我像遭了雷击一样,瘫倒在沙发上,筋疲力尽的把小钱猪扔到了床上。吱呀门开了,爸爸法官和妈妈大人回来了。我像见到救星一样,把老爸推进了卧室,老爸,你一定要救救我,给点钱用用,买礼物去!爸爸哦了一声,给了我两元钱,就急急忙忙的走了。我看着爸爸的背影,就像一只要炸的鞭炮被兜头浇了瓢冷水一般。天啊!一支康乃馨至少十元哎!让我怎么凑那八块?
怎么办?怎么办?我想啊想,计上心来,我买了两袋玉米花,放在花瓶里,反正都是花嘛!又把它藏在了老妈的被子里。结果呢?花瓶破了,玉米花脏了,老妈被扎了。
今天运气太差了,弄糟了我为母亲过节日的心情,明天补过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