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王艺晨吵架,并不是因为她写得作文好被老师表扬被同学羡慕,而是因为她坐在我的位置上写作业忽然碰了我的胳膊肘一下,让我写了错字。我火了骂了她一句,她只是微笑着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会相信她的,可是她的笑让我很不高兴,心想哼,得了老师的表扬有什么了不起的。于是我想报复她。过了一会儿,我也故意碰了她一下,把她的本子也弄脏了。王艺晨气的脸都红了,你这是故意的!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很不安。
终于挨到了放学,我伤心地回了家,把事情给爸爸说了一遍,爸爸听后说既然你知道错了就应该承认错误,明天你该对她道歉!第二天早上,到了学校,我走到王艺晨面前对她说我昨天弄脏了你的本子,对不起!王艺晨笑着说:没关系,我们还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