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所要学习的知识也越来越多了,学习任务也越来越重了。我担心我要学习的时候却没有详细的的计划、明确的目标,就如同无头的苍蝇似的,乱飞乱撞。为此,我要在新的学期,站在新的起点,制定新的目标。
目标一重新夺回语文第一名。上学期期末考试,由于基础题失误,被扣了2分,导致语文排名下降,未能拿第一。
目标二数学争取拿满分,在上一学期期末考试中辜负了林老师的期望未能拿满分,主要由于知识掌握得不牢固,平时都能答的题,考试却出了错。我一定要多复习,多练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满分。
目标三英语成绩名列前茅。因为这学期的英语要统考,所以我要注意以下四个要点写好英语、读好英语、背好英语、考好英语。
目标四其它科目要保持优异成绩。绝不落下一门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