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中的一天,我好激动!因为我要坐飞机飞上蓝天,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呀!
我们坐上出租车去九华山机场,一下出租车我就迫不及待地飞奔到大厅,飞往厦门的航班是9点钟,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是取机票、过安检,去往候机厅耐心等待……
我和妈妈等了一个小时,坐上飞机后又等了十分钟,终于准备起飞了,我们系好安全带,收起飞机上的小桌板,所有乘客都关闭手机、电脑,一切准备就绪,飞机开始起飞啦!
飞机在地上飞速地跑着,我的座椅都向后靠了一点,那速度真吓人!渐渐的飞机开始离地,飞机离地时,我的头还有点晕呢。刚开始,飞机是倾斜的,因为飞机正在不断升高,过了一会儿,飞机不再升高,也就不倾斜了,我望着机舱外,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外面白云和蓝天合在一起,蓝天像大海,而白云则像翻滚的浪花!简直是完美结合呀。而这时,白云又变得密集了,蓝天只露出一条缝,现在,原本的大作被冰雪盖住了,那白云像冰雪,那只露出一条缝的蓝天,像冰川裂开了,露出一点蓝蓝的海水。天空像一位画家,一会儿画出大海;一会儿画一幅冰川时代的模样,可真是神奇的大自然!
飞机慢慢地降落了,这次充满激情的天空之旅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