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描写毕业作文】
你问我毕业了我会哭吗?我哭,是因为有忘不了的故事,忘不了的情节,忘不了的主角,忘不了的语言,还有忘不了的情感啊!
会!我哭,是因为我还想赖着学校,赖着操场,赖着课室,赖着课桌还想赖着某些人啊!
会!我哭,是因为我习惯了这里,习惯了清新而舒适的校园,宽阔而舒坦的足球场,大大的楼梯,习惯了,没事有事都大喊一声而遭到学校、老师、同学投诉的瞬间,习惯了,与老师、同学吵吵闹闹而争执不休的某件事,习惯了,与老师、同学处在一样的教室、坐在同一种张凳子、望向窗外一样的蓝天、一样的白云、呼吸着一样新鲜的空气,是因为我习惯了这里的一切啊!
会!我哭,是因为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深刻,教室里,墙壁上,课桌上,黑边上,都被刻上专属我们的记忆,会。我哭,是因为这里有我们熟悉的味道夏日里,我们何曾不是这样的欢快过,阳光下,我们的笑脸如花,树荫下,我们舒适而自在,淡淡的微风,淡淡的凉意,吹不淡我们的回忆,是因为这里洋溢着幸福啊!
会!我哭,是因为这里是我学习6个学期的地方,天真而无忧的初一,精灵而古怪的初二,艰辛而刻苦的初三,以及不见不散的老师、同学、试卷、忧愁,是因为这里隐藏着非常多我的情感啊!会。我哭,是因为我们还会留念这里的一切啊!是因为我们舍不得这里的一切啊!是因为我们熟悉着这里的一切啊!是因为我们忘不了这里的一切啊!是我们唱响青春之歌的起源啊!是我们育人走向社会的起点啊!更是我们新的开始啊!这里是我们共同打造的家园!这里是我们共同营造的氛围!这里如那逝去的童年!久违的笑脸,是值得被珍惜的一切啊
会!我哭,是因为在时间的洪流中,学会了相惜,学会了相爱,学会了付出学会了奋斗,学会了成长,收获着快乐,收获着幸福,收获着感动,收获着成长……
会!我会哭!到了毕业的那一刻!我会哭泣的像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