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描写毕业作文】
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校园的香樟树又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一个年轮,都仿佛是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孩子们的故事。六年里,孩子们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大胆实践,健康成长。引人入胜的课堂里、四大节日的赛场上、公益活动的社区里、公民实践的太湖边……到处都留下他们求索的身影。20xx多个难忘的日子,像一本厚厚的书,记载着孩子们的失败与成功,泪水与欢笑,记载了他们奋斗的足迹!
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小学生涯悄然而去,苏州外国语学校的173名六年级毕业生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一天。6月25日下午1点,苏州外国语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小学毕业典礼,曹伦华校长与其他领导,以及六年级全体学生与他们的家长参加了这一盛典,共同见证这神圣的一刻,见证孩子的成长。
现场的孩子、家长、老师,无不心潮起伏,在毕业的时刻,伴着悠扬的钢琴曲,一起回眸曾经度过的美好时光,共同观看一部记录孩子六年成长经历的电视片。六年的生活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四大节日是其中最亮丽的风景。读书节书香飘逸校园,精美书签,方寸世界蕴书情;美文诵读,最是书香能致远。双语节快乐与英语同行,英文小剧,惟妙惟肖的表演将经典重现;圣诞派对,欢乐的笑颜装点五彩的校园。科技节探究实践创新,航模建模,小小模型激发凌云壮志;知识竞赛,谁与争锋胜者舍我其谁。艺术节装点我们的生活,合唱比赛歌声与微笑随风荡漾;水墨骊歌青春与朝气四处飞扬。四大节日,已把苏外装扮成了一个华丽的舞台。此外,走廊布置让每一面墙壁会说话;课外兴趣活动课成了孩子们的最爱;校运动会见证了孩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主题班会锻炼了能力,展示了风采;汶川地震,新升义卖,孩子们奉献爱心;阳光伙伴计划磨练出坚强的意志;大队长竞选挑战自我,施展才华;春游秋游,尽情与自然拥抱,放飞快乐;《少年中国说》的诵读气势磅礴……这六年,一路走来,孩子们在苏外茁壮成长,学到了知识与技能,懂得了怎样做人,更感受到童年的欢乐与幸福。家长们无不感慨,苏外,是真正把素质教育落到了实处。
毕业之际,老师们有多少话要对孩子们说,六年级组组长吴老师回顾了孩子们在苏外的舞台上所留下的精彩,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与最美好的祝愿,并带来了所有关心孩子成长的老师们的祝福,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温暖了孩子的心。陪伴孩子们一路走来,却不能参加今天毕业典礼的白老师也给孩子们送上了来自远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