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描写毕业作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明年,还是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桌椅,熟悉的铃声,熟悉的欢笑声,但却没有曾经熟悉的你们。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如此之快,五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你们刚刚入学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今天,我的孩子们,你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开始一段新的人生里程。五年来,你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印在我的心里。老师非常荣幸能陪伴你们走过人生中这一段重要的旅程。五年来,老师的表扬也好,批评也好,都是为了你能更加进步,更加优秀。老师只是希望你能在这段人生中有良好的习惯,有良好的修养,有迎接新挑战的能力。
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初中毕业赠言作文。同学啊,同学,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遍;我们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与四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四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这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我的孩子们,即将分别的日子里,希望你们每一人都能够心怀感恩,认真、努力的去对待你的一切,做一个孝顺,善良的人!希望你们能够学业有成,勇敢的面对生活。我在这里为你加油,为你鼓劲。相信你们定能扬帆远航,祝福你们一生平安,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