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描写毕业作文】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感受,刚毕业的时候我们还保持联系,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看着朋友们逐渐离开了,曾经的同学也开始各奔东西,我们联系的次数也开始减少了,有时候聊一句没一句的,或许在新的环境里认识新的朋友了,有新的交友圈了,渐渐地不再与以前的朋友联系,有联系的话只是自己极个别的好朋友,开始与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
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时候,已是过往总是望着天空发呆,那些说好不分开的朋友不在了,转身陌路熟悉的,安静了安静的,离开了离开的,陌生了曾经的那些好朋友,多数的都不联系了。说好了做永远的好朋友,你们还记得吗在意太多的朋友,变得没了自我,最后总是把自己丢弃在无人的荒岛上,自己疗伤。不愿流露太多悲伤于是安静总是望着手机,看着通讯录里那些曾经熟悉的名字,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却不再给他(她)们打电话发信息,不愿划破这份沉默,上QQ的时候看见同学朋友在线也只是打下招呼,有些朋友理都不理,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给过鼓励、给过关心的朋友。虽然离开了却还是感谢,虽然陌生了却还是想念。曾经激励的铭记于心,曾经陪伴过的岁月缅怀有你们的温暖。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那些也许,只是因为我……
可是我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念旧。你们的离开,只会让我更沉默,只会让我更加想念你们因为有你们所以非常好祝你们幸福…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想起我……
或许早就把我给遗忘了,希望有生之年还能与曾经6(1)的所有朋友聚一聚,哪怕只有一天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