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过离开,却即将离开。思绪如春风化雨般飘絮,让最美的回忆永远留在心底——题记。
风轻轻地飘过,捎来一缕淡淡的芳香。熟悉的味道沁人心脾,深深的吸一口,才知道,那芬芳里有湖面水藻的香气,有泡桐花的浓郁,有行道树的清涩……当第一场春雨降临时,我就嗅到了校园特有的香气,还有那深深的别意。
岁月如流,时光如梭。曾经笑看学姐毕业时万分留恋。转瞬之间,已轮到我的毕业之年。回首那些如烟飘渺的往事,一向文静的我也思绪万千。三年前,我带着稚气踏进上中的校园,在这里与大家相聚。过往的一切仿佛还在昨天,刹那间,一切都已成永远。几度春风化雨润物无语,几翻叮咛教诲还在耳边,勿敢忘,师教恩如山,他的影子早已如磐石置于心田。三年寒来暑易,几多欢声笑语还回荡在昨天,我把大家七十张笑脸一一刻在了脑海。曾经我志在云天,一心想要去搏得人生无憾,怎奈春花秋月,韶逝,心灵并未平淡,却在暗笑昨天的简单与痴狂。人生之路崎岖坎坷,始终要绰历向前,才不会辜负明天。
时间悄悄的流逝着,毕业一天天的来临。我们依旧埋首于书本中,而眸光中却多了一分不舍。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回荡;有一首歌曲,时常在梦中轻轻吟起;有一次上课,痴痴的望着黑板想着食堂;有一句话语,耿耿于怀不能释放……所有的过往都成了永远,所有的回忆都绘成了图象。多少的不舍,多少的无奈化作了笔下的一个个字符,永远隽刻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