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同学们举止文明,老师待人和气,到处充满了温暖的气息。再加上美丽的校园风景,更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校园门口写着三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国专园。我们美丽的国专园到处充满了树、花、草,一片彩色。我们校园的大树有很多,走到没一个地方都能看见几棵大树,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大树下乘凉,这感觉真的很不错。我们学校的小花一年四季开放轮流开放着。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不管什么时候到我们学校来,一定都会看见美丽的花朵在朝你频频点头。我们学校的小草更不要说了,生命力超强,我们整个学校这么多的学生每天在小草的身上踩来踩去,却从没见过小菜低头过。
我们学校的学生会让你在冬天感到温暖。每个班有40~50的学生,每个班的学生都是那么的团结,遇到集体活动,全班出动,大家都要为自己的班级争光。同学们回家后努力练习,为的就是为自己的班级争光。就拿上次运动会的拔河比赛吧。我们几个同学被选上参加拔河。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的拔河项目也就开始了,除了我们这几个比赛的同学可以下观众席,其他同学都不能下来,这可把同学们急坏了。他们在我们比赛的时候在观众席上上蹦下跳一个个像猴子一样,等我们回去了之后,他们一个个围上来问我们怎么样。
我们学校的老师更是让你觉得温暖。他们待人和气,从来不对我们发脾气。那个同学有空难了,老师们都会尽力帮助我们,知道我们把题目搞懂了才会放心。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温暖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