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的景物都令我印象深刻。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厅。大厅里银色的柱子,就像一位位威武的战士守护着校园。旁边的墙上有教学明星和奖杯台。顺着走廊往里走,就是第一座教学楼了。无论是早上还是中午,都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教学楼前面是中小院,一下课,就会有大批的学生到这里玩。继续往前走,就是第二座教学楼。这座教学楼漂亮极了,墙壁上的画把洁白的墙壁点缀地那么和谐、自然。放眼望去,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宽阔的操场。学校的操场可大了,大得全校所有人站在那儿都不觉得拥挤;操场可有趣了,上面矗立着篮球架,下课男生可以去打篮球,同学们还可以在操场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因此,一下课,操场上到处都充斥着欢乐的笑声;操场可美了,西边有一棵棵大树,东南角还有植物园。
说起植物园,那里的景色也很美。植物园里有花有草有蔬菜,品种齐全,绿茵遍地,生机勃勃。春天刚刚到来,植物园里的草就已经探出了脑袋,正在温暖的阳光下尽情地伸着懒腰。小花也正含苞待放,只等阳春三月绽开美丽的笑脸。蔬菜也不甘示弱,已经露出了小脑袋。走在植物园的鹅卵石小路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我欣赏着植物园的美景,心情很舒畅。此时此刻,我感觉小草在向我点头,花儿在向我微笑,旁边的大树在向我招手问好。仿佛走在画中一般。
我爱校园的美景!更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