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一本好书是可以让人陶醉的,说说我吧记得那天
我正在看许友彬写的一本小说《七天》,里面讲了百荷遇险掉进了山洞,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很惊险。这时妈妈就叫我叫我吃饭了,我一边说“来了来了,”一边还低着头津津有味看着书。到了餐桌上,开着书吃着饭。我还记得我吃饭时一粒一粒的吃呢。我看得入迷了刚好我的旁边就是吐垃圾的小垃圾桶,我用筷子夹了一根鱼刺,我一时没注意把妈妈刚吐的鱼刺卡到了,害得我生不如死,难受啊!以前都是用饭咽的,可这一招没用了,害得我使用我最讨厌的醋才咽下去的。我痛苦地叫道“酸死了,哎呦。”这时,我酸的闭上的眼睛,皱起了眉头。妈妈见我这样大笑起来“笑死我了,让你看书,挺可怜的。”“喂,老妈你能不能不幸灾乐祸呀,我已经够倒霉的了。”“不说了,好吗,我的姑奶奶。”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这就话一点也没错,看了书就忘了吃饭。我下次再也不敢看书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