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阅读第两百二十八天。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这本书讲的。讲了个故事考核大蛋糕。我们不能变得很贪吃。因为小姐姐克拉拉和五,因为偷吃了蛋糕。肚子很疼,很疼很疼。从肚子里有虫子
严艺童阅读第206天《四年级的小豆豆》之(义卖会)读后感我现在才知道人在鹦鹉的眼也有漂亮、难看,结果田大壮的评语是好还没等鹦鹉说完话,田大壮还以为他是好看,结果后面让我哈哈大笑,后来鹦鹉说好难看。真好笑。
戴子其阅读第170天《一百个孩子的中国梦》他九岁爸爸在南极长城站工作,妈妈他乘船去南极看望爸爸,一个向往的地方就在晃动梦的远方。
章钊豪阅读第199天《海底警察》书中讲了一个道理,就是不能伤害一些动物这些动物也是有生命的!
郑一诺阅读第189天《半途而废》就像乐羊子的妻子说的话:这块调子不知花了我多少心血。假如我这样一刀剪下去,便会将原先的心圈全部废掉。这让我知道,立下了目标,敢于实践,努力完成。只会空想是不对的。半途而废,更是不对的。
夏子胜阅读第195天《钓鱼的启示》品行不同做出事情的状态也不同,古有姜子牙钓鱼,离水三尺那是一种境界;柳宗元独钓寒江雪,那是一种情怀;张志和斜风细雨不须归,那是一种悠闲;而毛泽东在井冈山钓鱼又放鱼,那是一种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