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赠与自己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若梦若幻,岁月飘零。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情,不管成也好,败也好,爱也罢,恨也罢,不过都是些过眼的云烟。与其烦恼重重,困扰今生,不如让自己真真正正的笑一回,珍惜现在的所有的所有,珍爱自己曾经的曾经,开心的一笑,投入的一笑,拥抱着所有的心情,舍弃人生的阴暗,全身心的笑对自己。俗话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我爱笑,我热爱生活,我懂得用感恩的心生活与对待周遭,用一颗他人没有的自嘲心活着。
我天生受到上天的眷顾,但是不骄不躁,懂得什么场合用什么样的姿态。面对生活,面对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有多少人对自己的夸赞属阿谀奉承,又有多少的称赞是对你有所求,学会自嘲,自然会摆脱此类谗言。我处事太轻,年龄心智都不够任何资格摆姿态,不代表我是个不会用眼神儿窥看事物的“小小丑”。谁在谁身边充当一何样的角色,谁对谁有着何样的作用,有句话叫做“旁观者清”,有的时候,很容易含沙射影,让你明白到发生在你身上,但你又却未真正认识到的事情,可笑而天真、。后来,学会了逃脱。从而变成一个对于生活、工作、情感的真实“旁观者”,只有这样,才会睿智、冷静的去分析、思考、判断一些事物。
时过境迁之后,人们真正想见的还是那些了解自己的,能与自己倾心交谈的人;而时隔多年,即使别人曾经伤害自己,也已经不再重要了。 即时,自己的成就与光环,足以震慑住那群曾经只会嚼耳根倒是非的不足以称之为小人的小人。我的曾经只是曾经,而我的现在,是不可超越的一种力量所迸发的辉煌。
发生在个人生命中的所有事件皆有意义,都是上天特别的安排,只是看我们有没有勇气,瑟吉欧足够的勇气,去发现那份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可能;又或者,我们是否有足够的智慧,去理解这份安排好要教导我们的教训。
我没有尝试过成功的滋味,至少是我认为的成功;同样也未曾知晓失败的滋味儿,只是过一天是一天,但每天都是充实且意义非凡的一日。我有过梦想,或者是说梦还存在着,也在想着实现更大的梦想的现实存在。我一直告诉自己,倘若失败了,那也只是暂时的,我还有一些未曾放下的期许。我是个梦想家,更是一个梦的实践者。
对我来说狂喜和绝望不过是小说中的两个单词而已,没有带给我什么实际的痛苦。每日朝霞变幻,越来越深刻的改变了我们的心性和容颜;似水流年,彻底再造了我们的思想和情感。有所剥夺,也有所增添。当然,今天我们还很年轻,但只不过是“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感恩于自己,感恩于生活,感恩于生活在我身边的人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