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失望为题的作文
寒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台州图书馆,看民间剪纸名师杨军华的剪纸作品——水浒108将。
一路上,我看见空中风筝各式各样,精彩纷呈,有的像雄鹰、有的像奥特曼、有的像喜羊羊、有的像长长的蜈蚣……广阔的草地上穿梭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他们拿着长长的风筝线,不停的奔跑着,雀跃着。我羡慕极了。
在图书馆逛了一圈,欣赏完剪纸作品,看了一会图书,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个风筝放放。可妈妈泼凉水说“你又放不高,有什么好放的?”“你怎么知道我放不高,我以前放过,会放的,你老不让放,技术怎么会提高呢?”我很不服气,嘟起了嘴巴。妈妈看我不高兴,带我离开了图书馆,去书馆旁边的草坪上溜达了一会。草坪上卖风筝的小商贩还真不少,有老的,有年轻的,卖的种类也挺多的,五花八门。妈妈这摊看看,那滩看看,好像在为我挑选一个,我的心中转忧为喜。可后来一问价钱,那些小商贩也真昧着良心赚钱,一个小小的风筝都卖三四十块钱,妈妈说太贵了。这时偏偏天公也不作美,飘起了毛毛细雨,妈妈找到了借口说“天都下雨了,下车过来再买吧。”这下次不知道等到何时,听到这话我的心都碎了,像无数根针在扎,失望透顶。唉,看来我只有羡慕的份了。
我眼里噙着泪花,默默地跟着妈妈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