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早上会有圣诞老人在学校门口发糖果。因为贪睡起晚了,离校门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的地方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一路小跑进了校园。学校里好热闹,两位圣诞老人给同学们发糖果。英语老师Chris和书法吴老师抓了好多糖放在我的圣诞帽里,我一路欢笑进了教室。
英语课上同学们相互交换圣诞礼物,我收到了4张贺卡,有闪明玫,蔡依依,张楚可给我的贺卡。蔡依依妈妈也在贺卡上留言祝我学习进步呢。还有一张贺卡我不知道是谁给我的,上面也没有写名字,不过明天我会去问问同学,因为我也要送给你们圣诞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