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到了,路边许多商店门口摆放上了漂亮的圣诞树。我局的世纪金花的门口装扮得最漂亮,那是因为金花门口摆放着我最喜欢的旋转木马!
那是一部很大的旋转木马,是由六匹大木马和六匹小木马组成的,每匹木马的姿态都各不相同。我最喜欢的一匹木马,它昂着头,好像在骄傲地说“我只最英俊、潇洒的小马,小朋友们都快点来骑我吧!”他长着一双炯炯有声的眼睛,黑色的毛皮闪闪发光,长长的尾巴消失在随风摆动。旋转木马的顶上还画着各种各样的公主图案可漂亮啦!
我开心地骑上了那匹为最喜欢的木马,感觉像是在广阔的草原上奔驰。我好喜欢玩那匹旋转木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