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是平安夜,12月25日是圣诞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圣诞老人都会驾着驯鹿,坐着雪橇,从每户人家的烟囱里爬进去,给小朋友们送礼物。
今天早上,我醒来,发现床边有个盒子,里面装着一辆超酷的遥控赛车。我开心极了,这时我还发现盒子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贝贝小朋友,希望你喜欢这个礼物。这是圣诞老人写给我的呢。
其实,平安夜完善,我已经把美好的愿望写在纸条上了,但得到的礼物并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把纸条又放回了大袜子里,想着也许圣诞老人还会再来吧。果然,今天得到了我想要的礼物,真是太棒了。
虽然有起有落,但我还是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