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爱吃零食的我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十分喜欢吃零食的孩子。
在很小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去超市里买东西,一到了卖零食的区域,我就像是着了魔一般,非要缠着妈妈给我买零食吃,要是妈妈不肯给我买的话,我总是会一直和妈妈墨迹,一直到妈妈和我妥协为止。
每次我和妈妈从超市里回来的时候,我总是能够满载而归,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凯旋的将军一样。我抱着这些美味的零食,就会坐在沙发上,一边看动画片一边吃,津津有味的,连妈妈做好饭叫我的时候,我也会不怎么理睬。
随着自己的年龄慢慢的增长,我现在已经知道吃零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要是总是吃零食的话,身体里的其他的营养就跟不上。
我现在已经在慢慢的克制住自己,不吃那么多的零食了,我以后一定要多吃一些诸如瓜果蔬菜这类的降食品,这样才能够更加降的成长。
尝试与创新(精选范文)
在我们身边,有一种人,他们虽然不够完美,但是他们渴望,望着更好的目标努力。他们有人成功失败,但是请永远不要嘲笑失败的人,他们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好,他们又有什么错呢。
今天我读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只乌鸦羡慕老鹰的本领,于是它拼命练习,可最后却失败了。也许有人会说,这只乌鸦真少,它为什么不本本分分做好一只乌鸦,非要去模仿老鹰呢。大家会觉得乌鸦没有认清自己,可我绝不这么认为。乌鸦没有老鹰厉害,但是它努力地去尝试,尝试着像老鹰一样,虽然它没有成功,但是它远远比那些不敢尝试的人更加出色。我相信如果这只乌鸦一直努力,它可以做得比老鹰更好。
如果在远古时代,一个猿人开始直立行走,而其他猿人去不像他学习,不去尝试直立,那么它们不会从猿变成人了,不会由它变成他,当然也不会有我们今天的人类。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也是这样,如果你成绩平平,与其开心自己超过了比你成绩差的人,不如先给自己立下一个目标努力去尝试,超过你的目标,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进步,否则就是不思进取,这样迟早你后面的人也能超过你。
只有大家向优秀的人学习,勇于尝试和创新,我们才能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