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墙上的动物
“啪!”灯关了!又一场好戏要开始了!
“朋友们,起来吧!”鸽子说。每天晚上在红红一家人睡觉之后,墙上的小动物们就活了过来,有鸽子,有小鸡,有老虎,有狮子,有蝴蝶,有兔子……他们都会开一场欢乐派对。今天晚上,是由鸽子来主持欢送派对。
音乐响起,鸽子穿着美丽的舞裙,缓缓走上台。“现场的所有人,大家晚上好,今天的欢送派对是我鸽子来主持,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照!”鸽子说,“我们一共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欢乐舞蹈,第二个是欢乐美食。先进行第一个环节,欢乐舞蹈。”
突然,一阵优美而雄厚的音乐响起,所有动物都跳起了舞,他们优雅的身姿,矫健的步伐,看起来是多么美丽啊!
一个小时过去了,动物们也跳累了,鸽子宣布“下面进行第二个环节欢乐美食,大家尽情吃,尽情喝!”动物们全都入座,开始品尝美食。
动物们尽情的吃喝玩乐,十分高兴。可是派对不可能不结束。
“咚!咚!咚!咚!咚!咚!”钟声响了六声,早上六点了,红红一家人该起床了,动物们也该再回到墙上了。
我想,明晚是狮子主持,一定很好玩!
四年级作文你离开了,我不怪你
你离开了,我不怪你。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嘲吗?那个时候我们是因为一个数学问题而认识的,那个时候你帮助我解开了这道数学题,我的心里是非常的开心。从那之后我就开始一有问题就来找你了,于是就这样,我渐渐得开始依赖你了。后来你变得开始对我的问题爱理不理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你离开了,我不怪你。我们之间相识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可是那个时候我以为还有机会和你继续相处。后来,我听说你要离开了,我还是从别的同学那里听说的。我发现我有一种被伤害的感觉,觉得你没有把我当做朋友,可是我不怪你,因为我把你当做朋友啊。
你离开了,我不怪你。当我得知你要走的消息的时候,我就渐渐的发奋学习了,我不想和你再说话了。觉得我没有脸和你说话,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于是我就这样开始发奋学习,以此来减少自己心里的痛苦。后来你终于走了,我感觉我的心里有种空空的感觉。
你离开了,我不怪你。你就这样从我的世界里离开了,连一个联系方式都没有,我不知道将来还会不会想起你,但是现在我还是会想你的。我会继续发奋读书,让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