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学校的变化
时间在变,世界在变,我们的学校也在变。
从前的学校整体一看给人一种冷清,破旧不堪的感觉,从大门一进去,看见的是一座破旧的平房。教室的地板是用土和砖铺上的。如果一搞起卫生,便弄得教室尘土。冬天又冷的要命每个学生都不想来上学了。再看操场,有许多个沙坑,中间也没有篮球场,也没有健身器材可言。
变了,一切都变了。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原来破旧的平房变成了宽敞明亮的楼房;以前的砖土铺成的地变成了水泥地;教学楼下两侧还栽了许多花,透着勃勃生机;粉笔也换了,不要再担心身体降了。原来没有多媒体教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等。这些都是父母他们那个时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却在我们身上实现了。再看操场,变成了人工制造的草坪操场。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草坪,下雨天也不会踩着一脚泥。操场上种了几棵大树,透着青春的气息,更显得朝气蓬勃。教学楼上的几个 苍劲有力的文字,鼓励着我们刻苦习。
我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校园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