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四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辆玩具汽车。那时我很高兴,我经常和小朋友在个边玩,有时还为了这个汽车打架。这个汽车我玩了两年才玩坏。
在一些后,我更爱汽车了。不管是街上跑的真汽车,还是电视上演的车赛,我都爱看。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到北京玩,到了商场,我什么都没有买,只买了三辆小汽车,一个白色的,一个黄色的,还有一个黑色的。我都把它们一一拆开研究它们的构造。等我上学后我又买了一个电动摇控汽车,我更珍爱它,不让别的小朋友玩,现在还保存在我的玩具箱里。
我长大以后一定能当一名制造汽车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