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难忘的礼物
有时礼物代表着祝福,有时礼物代表着鼓励,有时礼物代表着感激,有时礼物代表着一份心意,有时礼物代表着一个故事。爸爸给予我的话语是我最难忘的礼物,它给予我信心与温暖。
记得有一次,我失望地回家,妈妈一看我那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便自信地说道没考好,对吗?嗯!这次的分数出乎意料地低!我低着头对妈妈说。妈妈同情地看着我,说道儿子,惨了!你爸爸回来会大发雷霆的!我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小兔一样,快要蹦出来了!
说曹操曹操到!只听妹妹大叫一声爸爸回来了!我心跳加速,心里就像吊了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妹妹居然当了汉奸,把我没考好的消息告诉了爸爸。我低着头,做好了被挨打的准备,令我大吃一惊的是爸爸不是责怪我,而是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用和蔼的目光看着我,用温和的语气对我说一次没考好不要紧,下次可以再爬起来,谁一生没有失败时呢?只要努力过,就一定会有收获!记住这次的教训,把你做错的题目订正,把不懂的题目想明白,不懂的要弄懂!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啊!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觉得爸爸给予孩子的爱与鼓励是给予我最宝贵的礼物。
爸爸对我鼓励的话语是我最珍贵的礼物,爸爸对我的关怀实在是太伟大了!
礼物是一缕冬日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田;礼物是一丝和煦的春风,吹走心中的烦恼;礼物是一条涓涓的溪流,唱响着生命的赞歌;礼物是一杯香醇的美酒,陶醉着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