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圣诞节
圣诞节到了,外面就像过年一样,热闹极了。
我写完作业,爸爸带我去逛超市。超市每个人都带着圣诞帽,超市的中央放着许多圣诞礼物,有圣诞帽、圣诞树、圣诞画、圣诞灯等等,买圣诞礼物的人可真多啊!我选了一瓶喷雪。
走出超市来到街上,我看见许多商店门口都放着圣诞老人,玻璃窗上都写着“圣诞快乐!”,街上的人有的带着圣诞帽有说有笑,这时我拿出喷雪朝天空中喷了一下,仿佛在下雪,我开心极了,高兴地对爸爸说“爸爸圣诞快乐!”
圣诞节最开心的是可以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此时我的心早就飞到圣诞老人那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