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关于圣诞节的日记200字
圣诞节的那天晚上,妈妈对我说只要你今天晚上乖乖睡觉,不要睁开眼睛,明天早上礼物就会在你床头上。我爽快地答应了。晚上我许下了自己的愿望我想要一个雪人公仔。由于我一直想着礼物,所以怎么也睡不着。到了后半夜我突然看见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走到我的床前,把礼物放到了床边。我看清楚了那个神秘人,原来是圣诞老人,为了不让圣诞老人发现我醒了而走掉,我只得眯着眼睛,呀!真是圣诞老人!我高兴地差点尖叫出声来。我等圣诞老人走出我的房门后,我也蹑手蹑脚地走出门,悄悄地跟在圣诞老人身后,不料,圣诞老人发现了我,飞快地逃走了。因为夜里太黑,我也没敢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