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关于圣诞节的日记200字
一年有许多的节日,有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有属于我们的节日----儿童节,还有五一,十一等法定节假日。不过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些节日,而是圣诞节。
圣诞节是世界上所有基督国家的节日,是为了纪念耶署基督诞生的节日。虽说它并不被中国人所看重,可我们仍然能看到圣诞节给生活带来的变化。首先,一些商家开始用圣诞节作推销,店铺门前摆满了和圣诞有关的商品驯鹿呀!圣诞老人玩具呀!都成了特卖商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次,学校里也开展了许多圣诞活动,什么猜礼物,圣诞晚会,给人一种浓郁的节日气氛。圣诞节就这样慢慢地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