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学回到家,只见妈妈打扮得很漂亮,爸爸穿着冬天的西服,样子很帅。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你们这是生病了还是吃错药了?在家里打扮得那么漂亮,又不出去。妈妈笑得前俯后仰,爸爸也笑着说今天我们到外面去吃饭!
我们到了花园酒店,瞧,中间有二排桌子,一排放着各种各样的菜,一排放着各种水果,桌子前有个舞台,二排中间放着一个大桌子,上面放着许多酒杯,服务员把酒杯像积木一样搭起来。两边放着许多桌椅。我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了。我看见前面放着许多饮料,去拿了一杯,正要坐下,只见大家像蜜蜂似的跑向中间,原来可以去拿菜了。我放下后中的饮料,拿起盘子就去拿菜,拿好后,我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突然,灯全部灭了,可舞台上还亮着一两个灯,可还是看不清楚。我怕把鸡肉塞到鼻子里,所以我不吃了,准备放到桌子上,可是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我也不去管它了。只见一些人手拿蜡烛,嘴里唱着歌,从后台走到了前台,唱得真动听啊!可惜少了一点地作。我们还做了游戏呢!游戏的规则是,孩子来说,妈妈来猜。主持人会给我们提示,比如说冰箱,孩子说出它的样子和作用,可不能说出任何一个字。我和妈妈上去玩了一次,只见主持人那张纸上写着汽车,我一边说,心里一边对自己说不要着急,可还是被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