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的作文300字】
不知不觉间寒假已经过去一半,不禁感叹道时间过得真快。
没有事情可做的时候我经常会胡思乱想,甚至还幻想着自己会穿越之类的可笑事情,所以我每天都会把自己沉浸在书海中,这样自己便不再会有时间去想那些不现实的事情了。也不得不说我的想象力真的很强,每个故事读到一半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构想一个结局,最后如果和我构想的结局不一样的话,我就会把满意的结局用笔写在一张纸上,然后在夹到书里,这是我寒假里每天必做的事,为此我还用掉了一个我最喜欢的本子。
当然,时间宝贵,我不可能全部都用在阅读上。在复习以前功课上我也花了不少时间,以前的功课虽然都学过,但是却不能保证我没忘记,所以这个寒假我用的最多的时间是复习功课,每天有规律的复习着功课,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而我复习的那些功课也可以说是十分漂亮!
女孩子总是会“臭美”的,我也不例外,每天用二十分钟打扮自己,然后用十分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嘴上还嚷嚷着说:“这是谁家的小姑娘,怎么这么漂亮呢?”每当话音刚落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白我一眼,然后说“切,你怎么这么自恋呢?”我就会微微一笑,用蚊子般的声音说道“切,本来就是,我才不自恋。”当然,这种话我可敢被妈妈听到。
不知不觉这个寒假已经过去一半了,而我的寒假生活也很充实。今天看到这个征文题目我才意识到寒假已经过去一半了,时光就在指尖流逝,所以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寒假生活是这样的,你的寒假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