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寒假期间,妈妈带我去美丽的伊犁那拉提去玩。坐在车上,心里很高兴,盼望着早一点来到那美丽的地方。坐了大约六七个小时的车才到目的地。下了车,眼前的草原一片绿色,清新的空气中我能闻到青草的味道。真舒服啊!往远处一看,草原上有许多马,有的在吃草,有的在四处张望,还有的在散步。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胆量,让我学骑马,我小心的骑上马,旁边有哈萨克小朋友给我讲解骑马的要领,不一会儿,我就学会自己骑马了,而且越骑越好。下马之后,我给马儿拔来一些青草喂给它吃,它吃得可高兴了。我也很高兴。这时妈妈叫我去蒙古包休息,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草原离开了这些可爱的马儿。接着,妈妈带我又去了另一个地方,这里有好多好多嫩绿嫩绿的树。还有许多怪木头,样子有的像山羊的角,有的像鹿的角,有的像狗趴在那儿。我们在这些姿态各异的木头后面拍照留影。
旅游回来,我又长了不少知识,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