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是我寒假里的事。在2月14日的时候,我爸带我去天宇游泳,从那时开始,我一直狍狍到了会游几步时候,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仿佛所有的人都在羡慕我,嫉妒我,恨我。好像在那短短的几分钟里,就是我在撑控世界的感觉一样。在当天,我爸在教我怎么游泳时,我见到了一个人,他游泳的技术非常好。我就想拜他为师,他答应我了。他像是一个国家一级的游泳标准的人。虽然他管人很严,但他对我很好。他先教我怎么摆手,怎么摆脚,教我怎么在水中换气。又教我怎么游泳。过了几个小时后,我学会了怎么游泳。这时,已经7点了,爸爸叫我回家,我很舍不得地回家了。但是我很高兴学会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