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最欣赏语文老师作文
我对她的思念正如投入水中的石子,激起一圈圈涟漪,勾起一丝丝情意,她忙碌的身影、亲昵的话语、温柔的表情,不知为何,总是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刚开学那天,她身穿一身黑色的西服,步伐轻盈地走进教室,布置的第一项作业就是写一篇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感到很惊讶这是什么老师呀,一开学就让我们写作文!没过几天,她就叫我去办公室找她,我忐忑不安地敲了敲门,迎面一张微笑的脸,我有些不好意思,一低头看见了本子上密密麻麻的修改痕迹,心头一震。她很自然的摸了摸我的头,轻声跟我说你作文里说你胆子很小是吧?我的心又震颤了一下,轻轻点了点头。而她却说没关系,老师帮你一起克服困难,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那句话是动听的,像是从银子般纯洁的心里发出的,又像是绿叶间流淌着的溪流声,而对于我而言,就像是一杯热水温暖了我的心,顿时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她并不是说说而已,从此以后的每一节语文课上,她总要提问我几个问题。有时我觉得很紧张,但那时她会用充满信任的眼神鼓励我,眼神里充满了慈爱和期待,好像在说你一定可以的!那眼神就像一盏指路明灯,给我指明了方向,让我不再迷失。每当我回答正确,她的眼神又充满力量,好像在说我没有看错你。而我也并没有辜负她的期望,成绩在不断提高。
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晚自习,同学们都很浮躁,却看到她穿着厚厚的棉袄,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教室,声音沙哑却坚持讲课,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就在黑板上写。即使这样,她却仍然保持着最自信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着每一个语段。看到这一画面,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认真听课,我的视线也渐渐变得模糊。
语文老师用她弱小的身躯为我们挡住了风雨,用三寸粉笔书写了无数惊心动魄的篇章,更是用她的切身行动帮助我们克服困难!这样的她,难道不应该被欣赏吗?尽管你不为人知,但我永远欣赏你!我欣赏你的说到做到,更欣赏你作为一个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